母牛撲倒68歲女主人 驢子見狀笑癱在地(組圖)

發表:2008-09-21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驢子癱倒在地。


卡薩波巴爬起來後,顯得有點尷尬。

保加利亞克魯斯塔蒂特薩村68歲老婦羅西特扎·卡薩波巴近日牽著自家的母牛和驢子回家時,那頭叫做「達娜」的母牛突然發現路邊有一片青草,它立即不顧一切撲倒身前的主人,急不可耐地奔向草地吃了起來。旁邊的驢子看到母牛撲倒女主人的場景後,竟然幸災樂禍笑得「四肢抽筋」癱倒在了地面上。這一幕碰巧被路人拍下,併發給了媒體。

據報導,卡薩波巴家中養有一頭驢子和一頭名叫「達娜」的母牛,日前的一天,卡薩波巴牽著在外面放牧一天的母牛和驢子沿著鄉村道路回家,可是沒想到進入村莊後,母牛「達娜」看到前面路邊有一片青草地,它立即迫不及待地衝了過去。

可事實上,女主人卡薩波巴當時正擋在母牛「達娜」的前方,「達娜」為了盡快吃到青草,甚至等不及繞過女主人身邊,而是直接從女主人的身上躍了過去,身材矮小瘦弱的女主人卡薩波巴立即被這頭身材魁梧的母牛撲倒在了地面上。所幸的是,卡薩波巴身上只是受了一點輕微的瘀傷。不過她爬起來後,卻發現自家的驢子已經「癱倒」在了地面上。

卡薩波巴尷尬困窘地對記者說:「我身上只受了點輕微的瘀傷,最糟糕的事情是,即使我家的驢子也跟著我癱倒在了地面上,我確信它是在嘲笑我。」不過,母牛「達娜」很快就將迎來它的「懲罰」,因為女主人卡薩波巴稱,她計畫在聖誕節前將「達娜」製成香腸,從而好在聖誕晚宴上款待自己的家人。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