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闖過人間地獄的老人(三)

作者:林雨 發表:2008-09-21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12月6日,以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鄧定生為首的多個干警,另加4個外勞共18人一起殘忍地折磨了一位62歲的婦女,她就是湖北省赤壁市的劉曉蓮。

二十一世紀的"五馬分屍"

這天,鄧所長決定給劉曉蓮使用"五馬分屍"來逼迫劉曉蓮放棄她的信仰。"五馬分屍"是中國古代的一種虐殺刑罰。

他們叫四個外勞抓住老人的四肢,鄧所長抓住她的頭,五個人各自一起用力猛拉,當時老人的小便處就撕開了,同時還連同著全身骨骼一連串響,全部脫節,警察們聽到後都哈哈大笑,他們喪失理智般地把這位六旬的老太太當成了他們的玩意兒。亂哄哄中,辦公室裡的人都出來看熱鬧,有好多人也上來參與,五個人抬著老人,其他19人輪班用50斤重的鐵鏈腳鐐,懸空硬打、軟打老人孱弱的身體, 幾乎打了一天,將老人的全身骨頭幾乎都打斷了,巨大的痛苦中,人昏死過去......。

也不知過了多久,劉曉蓮緩緩甦醒,鄧所長見她沒死,便陰笑著說劉曉蓮的脖子太長了不好看(實際是被他們強拉所至),然後就用力抓著劉曉蓮的頭,使勁兒一戳......,劉曉蓮就再次昏死過去了。

但是頑強的劉曉蓮還是活過來了,鄧所長見她還不死就用50斤重的腳鐐鎖了她一個星期,並且半個月沒給喝過一口水。

"誰也轉化不了我"

2003年4月29日(農曆三月28日),警察看太婆堅持"真、善、忍"的心絲毫不動,就決定竭盡所能繼續"轉化"她。

什麼是轉化呢?比如說,一個人知道她的父親是個高尚的受人尊敬的好人,現在有強大的惡勢力逼迫她承認父親是個"卑鄙可恥之徒",逼她和父親劃清界限,揭批、謾罵她最尊敬的父親,如果她迫於壓力,違心地做了,這就是"轉化"。文化大革命中很多中國人都經歷過。

劉曉蓮在如此酷刑迫害的高壓下仍然堅持說真話,她對警察們說:"真、善、忍沒錯,法輪功學員有一顆堅定的心,誰也轉化不了我,你們是妄想。"

那天,以鄧所長為首,對劉曉蓮開始了新一輪的轉化行動。他們圍著劉曉蓮一頓毒打,打得劉曉蓮頭上血肉模糊,四肢、腳骨、手骨、胸骨、腰尾骨全部被警察打斷了,凶手以為劉曉蓮這回已經死了,就把她丟到花園的水池邊,然而劉曉蓮又一次頑強地活過來了。

此時凶手們已經完全喪失理性,老人無力地癱在地上,它們用皮鞋踩著她的四肢,使勁兒地在地上又踩又搓,將她四肢關節全部搓開踩斷,最後,她的手腳上的肉大塊被搓掉踩掉,露出白花花的骨頭,有些骨頭從中間裂斷開,伸到外面......

可是,神跡再一次顯現在劉曉蓮的身上,在如此長時間的殘暴蹂躪下,劉曉蓮仍然持續著她生命的呼吸,此時警察們也都累得渾身是汗了,此次酷刑就此告一段落。

2004年2月4日,在聯合國的人權會議上,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為劉曉蓮發出緊急呼籲。

長期的非法關押與折磨使劉曉蓮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整天癱在監室的通鋪上。凶手們怕擔責任,要她的家人接她出去。家人提出三個條件:一、撤銷判她兩年半的非法勞教決定,為她恢復名譽。二、承擔迫害她的一切責任。三、不許再騷擾她。迫害過劉曉蓮的警察們沒有作答。

2004年5月29日,在市看守所飽經五個月的摧殘後,劉曉蓮老人被鎮幹部和派出所的人抬回了家中。

警察放劉曉蓮出去時,說到:"如果她不死,那就是放出去一顆炸彈。"(待續)


来源:明思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