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杯高球賽美國大勝歐洲 搶回連失三屆冠軍

作者:王黛麗 發表:2008-09-23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隊今天在萊德杯歐美高球對抗賽發揮超高比洞賽水準,以十四點五分比九點五分擊敗尋求衛冕的歐洲隊,搶回失去三屆的冠軍獎盃。

經過兩天精彩的四人兩球賽與四人四球賽後,取得九比七領先的地主美國隊,在令人振奮的菜鳥金河珍帶頭下,十二場個人賽打完八場,即以五勝兩敗一和戰績進帳五點五分,提前獲得勝利。

歐洲隊只需贏七分即可逼和、並保住自二零零二年來的連霸冠軍獎盃,可惜並未緊咬美國,首戰落敗後兵敗如山倒,面對不斷擊進博蒂的美國,終於俯首稱臣。

美國隊長艾辛格花了兩年時間研究如何阻止狂妄的歐洲隊贏得四連霸,這樣的結果對他來說是一大肯定。

美國隊率先登場的金河珍,在第十四洞以贏五洞剩四洞擊敗賈西亞後,球場爆出歡呼聲。

接著巨人卡森以贏五洞余三洞揮走雷納德,羅斯繼以贏三洞剩兩洞輕鬆揮落米克森,為歐洲隊扳回兩分。

馬漢與凱西打和後,本地英雄裴利與球迷最愛韋克利再為美國拿下兩個勝點。

裴利以贏三洞剩兩洞逐退史坦森,韋克利以贏四洞余兩洞送走威爾森。

美國隊只需再贏兩分即可告捷,這時重炮霍姆斯登場,以贏兩洞剩一洞擊落丹麥的韓森。

所有焦點來到福瑞克身上,首洞勝出後,打至第十六洞贏兩洞領先,第十七洞兩人全以兩桿上果嶺,福瑞克短切進洞,希梅內斯長推桿失准,握手認輸,福瑞克以贏兩洞余一洞獲勝。

沒有老虎伍茲的美國隊,改由老將福瑞克與米克森展現精綵球技,少壯新秀金珍與馬漢也火力齊開猛攻。

相較之下,佛度領軍的歐洲隊,陣中好手賈西亞、哈林頓與魏斯伍德全陷掙扎、沒有發揮,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佛度挑選出的爭議性外卡選手波爾特狀態極佳。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