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貪嫖娼成癮,副省長竟誇他「工作到凌晨」

發表:2008-09-23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銅業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總經理鄒韶祿涉嫌受賄1000萬餘元,最近已被移送司法機關。據瞭解,鄒韶祿除了受賄,私生活也極度腐化,他長期與兩名女子保持性關係,還多次嫖娼,私生活極其糜爛......鄒韶祿再一次逼我們拉響"黃色警報"。

貪污、行賄,往往比較隱蔽;養情人、嫖娼,往往容易暴露。當這"隱蔽"的和"暴露"的都集於官員一身的時候,證明腐敗官員已經肆無忌憚了......

他們的肆無忌憚,是因為有關部門對他失去了監督;他們的肆無忌憚,是因為失去了信仰;他們的肆無忌憚,是因為群眾在他們眼裡什麼也不是。

鄒韶祿,身上的光環一圈兒套著一圈兒:五一獎章、全國勞動模範、十七大代表......有一篇"頌揚"他的通訊標題是《鄒韶祿: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通訊的結尾是這樣的:"他說他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

是的,當權利和金錢都向他靠攏的時候,他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撈錢,養情人、嫖娼,無所不能。

2004年,他的"語錄"和感悟匯成一本論文集,名為《雲銅經略》。一個企業家出本集子,卻能讓一位副省長作序。這位副省長在序中寫道:"我所知曉的韶祿,敬業而勤奮,且精力旺盛。每進辦公樓,必是滿負荷運作,傍晚歸宅,或親朋尋聚、或同事求見、或員工來訪,韶祿一概來者不拒,笑談傾聽之間,必有所獲。至夜深,仍可伏案至凌晨。這常常就成為韶祿的一天。"

這位副省長對鄒韶祿的評價,足可以看出政府高官於企業家的"親密"關係......也許是這種關係,鄒韶祿才能發出"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的感慨。不過,這位副省長對鄒韶祿的"至夜深,仍可伏案至凌晨。這常常就成為韶祿的一天。"的"評價"有些過頭了。"深夜"鄒韶祿不都是"伏案",常常是"摟著情人",泡著小姐......當鄒韶祿被抓起來之後,我不知這位為《雲銅經略》寫序的副省長是咋樣一個心態。

来源:東南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