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拍回 給你真實的朝鮮(圖)

作者:網友「祥雲繞屋」 發表:2008-09-24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女交警,個個身材都很協調,據說篩選的過程很殘酷,個頭在一米五五左右。導遊告訴我,女交警每天政府供應800克糧食,比常人多300克,因為她們很辛苦,早上7點上班,到了夜裡9點還在忙裡忙外。不過,她們每小時輪崗一次。

 

等候參觀金日成禮品館的朝鮮百姓。

 

金日成禮品館。

 

嚴格審核身份證,防止「反革命分子」進入

 

工作人員推開五噸重的大門。注意她的手~~`用什麼包著?知道嗎

 

進入大廳,相機被通知集中收繳,抓拍一張,裡面的東西你們自己去想像了。我可以斗膽地說,金日成父子倆收的禮品是全世界最多的。不過,他們也是世界上最敢於暴露自己的愛好和貢獻自己的禮品的領導人。

我們驅車2個多小時來到朝鮮著名的旅遊聖地妙香山,我們無法參觀景點,坐落在山腳下的妙香山賓館也只能進去小解而已。據說,每年盛夏,朝鮮的領導人都會來這裡度假。

我們來到金日成禮品展館,館前大批的朝鮮民眾積聚在不大的廣場邊,或站或蹲,列隊等候進入參觀,他們要麼拿著身份證,要麼持單位出具的證明免費進入參觀。

我們先來到佔地5萬平米的金日成禮品館,相機必須寄存,每個人套上鞋套方能進入。在金日成白色塑像面前,參觀的朝鮮人自覺地排成一列縱隊向金主席塑像鞠躬。我們沿著一條大理石鋪店的昏暗的走廊,猶如走在水面上,進入展館,首先參觀的是金日成接受的汽車館,來到中國館,這是個禮品最多、佔地面積最大的展館,共有三個館,珍藏著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江澤民等贈送的禮品,徐悲鴻等千古畫作、書法珍品,各地玉器珠寶,文物寶藏,看得你幾乎眼花繚亂,充分體現了中朝兩黨領導人(不是人民喲)的友誼。

隨後來到歐洲館、亞洲館、非洲館,資本主義社會的國家館擺的禮品比較少,金日成接收到第一件禮品是前蘇聯贈送的防彈火車,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接受禮品成了他外交施政的手段之一。

解說員帶我們來到金主席巨幅蠟像前,宏偉的身材,配上藍天白雲、朝鮮的聖山白頭山等偉岸風光,我們一行向金日成鞠躬,解說員自豪地講述著金主席的偉大之處,她說:有個外國參觀者,帶著計算器想來計算禮品的價值,可沒等他算到十個禮品,計算器就無法計算了。這裡擺設的禮品不是用金錢能衡量的,金主席把它全部貢獻出來,集中擺設展覽,把自己私人的物品都貢獻給國家,你能說他不偉大嗎?

距離金日成展館200米左右,是金正日禮品館。這座建於1996年2月16日的展館,建築面積2萬平米,有163個國家領導人或企業社會團體贈送的禮品 53419件,球王貝利的足球、韓國歷代總統的大禮、現代集團的汽車、香港偉龍貿易公司贈送的"21世紀的太陽金正日將軍"彫刻、吉林延吉煙廠"松鶴延年 "彫刻、丹東中國旅行社"大海航行靠舵手"的輪船舵型、大連市政府鈾岩玉琱刻著朝鮮半島的圖形。凡此種種,無法一一例舉,僅金日成當選朝鮮勞動黨書記當天,韓國一家傢俱廠就送他333件刻金雕龍的傢俱,在1995年--2000年朝鮮困難時期,他就接受禮品1萬件。有件禮品刻著「以民為天」,真生動!

 

朝鮮人民軍。

 

放學的學生排隊回家,夠自覺了

 

隨處可見的金日成紀念碑


統一著裝,商品不多,主要是人參製品、香菸、糖果、藥材等


隨處可見的朝鮮軍人


阿媽妮頭頂箱子,是朝鮮女性必修的功課,厲害


萬人集會高呼金正日萬歲

 

著民族服裝的朝鮮婦女,剛去金日成紀念碑獻花回來的路上

 

集會的場所<類似天安門廣場>


走到哪,都有隨行記者把你的行程拍下來。據說是送給安全部門分析你的動向,也有說是製造成光碟賣給你,我也不知道啊


看演出。演出結束,偉大領袖金主席出現了,向我們招手致意

 

三八線南北軍人對峙

 

隨處可見的宣傳畫,反美是第一要務


三人小合唱,歌唱金正日主席的偉大,小學生必唱歌曲


少年宮的解說員,開口說之前,先介紹偉大領袖的偉大之處


參觀板門店。進入之前,導遊再三交代不准照相,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很多的規矩

 

遊客絡繹不絕進入管制區,這是唯一一處你能進入參觀的聯合國託管的房子,坐落在南北韓,三八線從房子中間穿過,走過去,你等於也到了一趟韓國了~~~~~~~~


解說的上尉有點凶~~~~~~~~~一口狂罵美帝國主義


 凱旋門。與巴黎的是否一樣?去過巴黎的,說說看


妙香山大酒店,五星,是金氏家族常去避暑的地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