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遭男友割喉 在場眾同事驚呆

發表:2008-09-24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3日下午,安慶樅陽縣一中學教學樓內發生一起慘案。一名80後女教師在辦公室被一男子用菜刀割斷喉管,不僅如此,凶手還持刀將女老師的腦部砍傷,並砍斷其兩根食指,隨後凶手欲服農藥自殺。悲劇發生後,該校師生合力將凶手擒獲。

令人詫異的是,凶手居然是該女老師的男友。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監視治療。截至23日晚9時記者發稿時,該女教師仍在緊急搶救中。

女教師辦公室內遭人割喉  

「一青年女教師在辦公室被男友割喉,現在醫院救治。」昨天下午4時,記者接到報料後立即趕到樅陽縣人民醫院。醫院門外聚集了很多圍觀群眾,大約在一個小時前送到醫院來的一個「血衣」女人讓這些群眾感到驚恐。

透過急救室的玻璃門,記者看到一個渾身是血的女青年躺在手術台上,五六名醫生正在對她進行緊急救治,這名女青年的喉嚨處已被插入了一根氣管。經過相應處理後,因為病情十分危急,她被救護車緊急送往條件更好的安慶市立醫院作進一步的治療。

據樅陽縣人民醫院參與急救的一名醫生介紹,這名女青年送到醫院時已經休克,其氣管被割斷,兩隻手的食指都被砍斷,頭部、右上肢以及下頜等多處被砍傷,傷痕比較深、比較長。

凶手竟是女老師的男朋友

「是他男朋友砍的,事情太突然了。」在醫院,與女教師同校的唐老師告訴記者,事發時他不在學校,聽說學校發生慘案後,他立即趕往了醫院,並讓朋友送來 了醫療費。據其介紹,該女教師今年26歲,姓江,2005年受聘到學校,目前教高中二年級地理。傷害該女教師的凶手是她的男朋友羅某,羅某以前是學校的大 廚,今年上學期,因為在食堂管理中,脾氣暴躁的他經常責罵其他工友,學校與他解除了合同。

唐老師說,2006年上半年的時候,同在一個學校的羅某與江老師開始談戀愛,自被學校解聘後,羅某回到了老家廣西,但兩人仍保持聯繫。9月22日,羅某來到學校與江老師會面,想不到一天以後他竟然對江老師下此毒手。

行凶男子已被監視治療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羅某突然變得如此狠毒?在樅陽縣人民醫院四樓的內科病房裡,記者見到了已經被警方控制的羅某。一進病房門,記者就聞到一股強烈的農 藥味。據在病房看護的學校的一位老師介紹,羅某行凶後,想喝農藥自盡,不過醫院已對他進行了洗胃等處理,應該沒什麼大礙。

躺在病床上的羅某只穿著一件內褲,雙手被分別銬在床頭,腳上也被上了腳鐐,健壯的身體不停地掙紮著,而在病房內,幾名民警輪流對其進行嚴加監視。記者向他問話,他沒有理會,只是嘴裡不停地喊著「給我打針麻藥吧,給我打針麻藥吧」。

上午親密下午突然行凶隨後,記者趕往事發學校。在二樓的一間辦公室裡,學校兩名勤務人員正在清掃凶案現場,地上一大攤猩紅的鮮血讓人感到心裏發麻。這是一間很大的辦公室, 有近十張辦公桌。「今天上午江老師與羅某還一起到辦公室裡來了,當時看到他倆很親密的樣子。」學校陳老師介紹,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羅某又來到辦公室,當時 還有兩個男老師和另外一位女老師在裡面辦公。

「羅某還是像上午一樣,很親熱地坐在江老師身邊。」陳老師說,但在沒有任何爭吵的情況下,羅某突然掏出藏在身上的一把菜刀,朝著江老師猛砍了起來。「其他在場的老師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太突然了,砍的過程中羅某一直沒有說話。」

疑因女方要分手導致行凶

據陳老師介紹,羅某一頓猛砍以後,又掏出隨身攜帶的裝在一個飲料瓶裡的農藥,當場就準備喝藥自盡。

儘管事發太突然,但驚醒過來的兩位男老師立即上前與羅某展開了搏鬥。就在這時,兩名路過的學生見狀後,也不顧危險衝進辦公室來幫忙控制羅某。在眾人合 力搏鬥下,羅某終於被制服。隨後,110民警和120救護車趕到事發現場。截至23日晚9時記者發稿時,該女教師仍在緊急搶救中。

由於無法從當事雙方那裡得知他們到底是何原因導致此慘劇的發生,記者只能從江老師的同事那裡獲悉一些「外圍」信息。據老師們反映,江老師最近流露出要 和羅某斷絕交往的念頭,而羅某卻十分迷戀這份情感,在看到無法挽回愛情的情況下,才下此毒手的。目前,詳細案發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来源:中安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