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玩具發燒友收集200萬塊樂高積木(圖)

發表:2008-09-2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2歲的史密斯對樂高的喜愛不可自拔 

英國一名玩具超級發燒友、《星球大戰》粉絲日前收集了200萬塊樂高的塑料積木磚塊,成為英國收集樂高玩具最多的人。

他收集200萬塊樂高玩具積木,擺滿了房間和車庫。

英國媒體23日報導,這名32歲男子名叫史密斯,是英格蘭德文郡埃克塞特的一名數據分析師,他稱自己最大的興趣是使用樂高玩具製作《星球大戰》中的各種人物--尤其是機器人C3PO和達斯維達。

史密斯對樂高玩具的熱愛簡直到了瘋狂地步,他一直不停的收集樂高玩具,其中一具樂高塑料積木拼裝的古代猛獁像裝滿了他的巨大車庫,就連房子的閣樓也沒有放過--也放置了很多玩具。

另外,史密斯還有2000多套海盜、警察、牛仔、宇航員、斯堪的納維亞人以及諸如印第安納瓊斯、蜘蛛俠和蝙蝠俠等超人樂高玩具。除此之外,他還擁有樂高玩具製成的轎車、自行車、直升飛機、火車、恐龍、機器人、消防隊、足球運動員、外星人、哈利波特以及農場的牲畜等。

令人難以置信的,史密斯收集的這些玩具加起來一共有200多萬塊塑料積木,這打破了此前的英國記錄,之前的記錄是收集50萬塊塑料積木。為了收集這些樂高玩具,史密斯共計花費了5萬英鎊,他將這些玩具放在家中的各個地方,不過他的妻子克萊爾對丈夫的"瘋狂行為"並不太在乎。

妻子稱其行為"太瘋狂"

對於自己的行為,史密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太喜歡樂高玩具了,這些玩具的顏色以及形狀都是永恆的。有些人認為我這樣做太過於瘋狂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來到我家觀看我收集的玩具。"

在這方面,我妻子一直非常支持,她不在乎我將這些玩具放置在車庫和閣樓內;不過當她到其它房間看到我放置的玩具後還是會感到吃驚。我想以後我會盡量控制自己,不過這需要時間,並且很難做到。我們打算將來生幾個孩子,我希望這將是我停止收集樂高玩具的理由,希望到時候孩子們能給我的生活帶來更大樂趣。儘管存放玩具的空間是一個棘手問題,但我還是不停地在收集。樂高公司每年生產大約200套新款玩具,我會一個不落地全部買下來。

史密斯身為獸醫的妻子克萊爾表示,丈夫收集玩具"佔領"家庭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克萊爾說:"有時候我一看到家裡放置的數量眾多的玩具就會讓我瘋掉。他的收集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他完全被這些玩具迷住了;他經常和我談樂高。" "儘管房間已經被堆滿,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他停止收集玩具。"克萊爾無奈地表示。

5歲的時候開始收集樂高積木玩具

據瞭解,史密斯5歲時父親送給他一套樂高的玩具作為聖誕節禮物,自打那時小史密斯就開始收集並使用彩色塑料積木"建造"各式建築物。

史密斯用樂高積木建造出的第一個建築在1981年,不過他承認他將玩具向公眾展出還是在27歲的時候,當時他參加一個叫"成年樂高迷組織"(Brickish Association)的俱樂部。"在該俱樂部我才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對樂高玩具著迷的成年人。"史密斯說。

在眾多自己拼裝的玩具中,史密斯最得意的當屬一個高達1.53米的樂高維尼熊及一個高近1米的小豬皮傑。為了能夠讓英倫的民眾看到他收集的玩具,史密斯打算在威爾士的斯文頓舉辦展覽,屆時喜歡樂高的粉絲將一飽眼福。儘管有這麼多樂高玩具,不過史密斯表示,他最喜歡的還是《星球大戰》中的C3PO機器人,他將這個玩具放置在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

據悉,此前收集樂高玩具最多的人是居住在英格蘭北約克郡50歲的菲爾·特拉維斯,他共計收集了50萬塊樂高積木。

樂高公司

樂高公司成立於1958年1月,作為一個全球知名的企業,其教育部鑽研了20多年,將積木和教學終於聯繫到了一起。樂高的積木全世界有名,它以非常簡單的卡扣形式將各種不同尺寸結構的積木簡單地聯繫在一起,能將孩子甚至是大人的想法變成現實!全世界有很多樂高的發燒友共同分享著樂高帶來的樂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