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命中共窮逞凶 忽遇靈車要了命(圖)

發表:2008-09-2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大明死於被撞的別克

【看中國綜合報導】22日9時20分左右,在202國道400公里+200米處(黑龍江明水縣境內),一輛黑色別克轎車與對向開來的一輛五菱之光麵包車相撞,造成麵包車內6人當場死亡,別克轎車內2死2傷,兩輛汽車嚴重變形扭曲。

據明水縣交警大隊事故科民警宋建一介紹: 五菱之光麵包車駕駛員駕車從雙興鄉敬老院拉載了一名老人靈柩,準備送往明水縣殯儀館火化。車上另5人為敬老院院長、3個院民和1名死者的親屬。

初步調查,據交警部門透露:別克轎車內乘坐4人,2死2 傷,該車屬大慶市八百垧公安分局所有,車上乘坐4人全部是警察。兩名死者包括分局李姓局長和一名司機,一名副局長和另一名民警受傷。

八百晌公安分局副局長劉玉虎證實該局局長已遇難。經查八百垧公安分局局長名為李大明,曾歷任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勝利派出所所長、紅崗公安分局副局長,2004年底開始接任大慶市八百垧公安分局局長。

據大慶民眾揭露:為李大明從99年7月20日開始全力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親自率領惡警到各單位逼迫、抓捕、毒打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在其就任期間八百垧地區超過2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綁架、抄家、關押、非法勞教、判刑。

李大明於2008 年7月4日綁架金廟慶、宋麗夫婦及其女兒金巍,大慶八百垧公安分局7、8個警察用開鎖大王強行撬門入室;未穿警服,沒有搜查證。審訊逼供期間警察出口下流、將金巍的眼鏡打掉在地,並將宋麗綁於鐵椅子上施酷刑。

金廟慶夫婦親屬去八百垧分局要人,李大明勒向家屬索要每人五萬元,寫保證才放人。李大明還經常恐嚇當地法輪功修煉者:"你如果說一句煉,我就判你"。


靈車五菱之光報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