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國際影星傳授時尚法則(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09-25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樣式素雅的雪紡禮服,動靜之間展現風情萬種)

白色當道 所向披靡

宜人的氣候,和煦的陽光,威尼斯影展每年的時尚亮點之一,就是身著白色禮服的女星。白色象徵純潔、神聖,明快、和平,最能表現一個人高貴的氣質。簡單雅緻的剪裁,清柔飄逸的麵料,勾勒出柔美曲線,藉由攝影師的捕捉,留下的是直得品味的時尚風采。


(上半身層層的包覆表現華麗的層次感)

淺色套裝 俐落莊重

套裝只能一成不變的「黑白配」嗎?一套剪裁得宜的淺色系套裝,具現代感又不失穩重,顯現出幹練、靚麗的氣質。順服而不貼身的剪裁一樣能達到整體的修飾身材效果。

神采飛揚的眼部妝效

精緻的妝容不代表需要五顏六色,一張乾淨、好氣色臉龐,絕對足夠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善用眼線,可以勾勒出更有味道的眼部妝效,表現眼睛的立體度,使眼睛呈現更深邃的效果。尤其是容易泡、腫的內雙或單眼皮,畫上眼線就不再像是沒睡飽或眼睛張不開。

碎花小洋裝 青春正甜

小碎花與短洋裝是百分百的甜美公主風。層疊的裙擺營造層次感,及膝的長度活潑輕盈,腰間的束腰修飾出高挑的身段。隨著天氣漸涼,一席披肩或短罩衫是不錯的搭配選擇。

香檳金色 黃膚首選

偏黃的膚色,適合選擇暖色調的衣服,倍增精神感。香檳金、米色是屬於黃色的暖色調色彩群,適合各個年齡層次的人使用,溫暖的感覺瞬間增加你的親和力。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