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夜間飆速 在星首度實施

作者:王翔 發表:2008-09-25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週首度在新增的新加坡亮相,同時史上首度實施夜間比賽,對主辦單位、車隊和車手都是極大難度考驗。

史上第一場夜間飆速,將在星期六晚上十時進行排位賽,星期日的正式賽在晚上八時開跑,現在車手首要解決是調整睡眠時間,由於過去從來沒有夜間比賽經驗,現在有車手狂吃紅蘿蔔,據說可以增加夜間視力,車隊在下榻旅館都將窗戶貼上黑色紙,看不到任何陽光,習慣長時間處在黑暗的感覺。

但真正問題是氣象預報六、日比賽下雨機率極大,雨中夜賽又在完全陌生的車道和街景,使許多車隊都製造模擬新加坡賽道的電動玩具,讓車手藉由電玩熟悉車道狀況,不過完全無法模擬是當下雨時,街道的燈光會在雨中對車手產生何種效果,所有車隊和車手都完全無法掌握的狀況。

今年F1新增西班牙瓦倫西亞和新加坡兩站,兩站大賽都是新創的街道賽,新加坡更特殊是夜間賽,和傳統F1大賽完全不同,更吸引大量觀光客和車迷臨場觀賽,預估可為新加坡帶進23億台幣的經濟效益,屆時並有200個國家,超過3億5000 萬民眾從電視轉播收看比賽。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