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云:胡錦濤面對「二奶」法寶失靈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8-09-25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上任後,為了穩定權力,祭出了很多法寶,但最核心的只有兩個,一個是"構建和諧",另一個是"科學發展觀"。下面我就說說這兩個法寶,著重說後一個。

本來,建構和諧社會的提法很不錯,希望人與自然和諧,人與人和諧,人與社會和諧,國家與國家和諧......然而由於國內矛盾日益錯綜複雜,且史無前例的尖銳,使和諧早就變了味,老百姓在網上形象的將和諧寫成:"河蟹",和諧成了橫行將軍,動不動就舞著雙螯,調用軍警去打壓和征服。老百姓也冷眼相向--"看你橫行到幾時!"

今年八月二十五日,胡錦濤到了韓國一趟,除了國事訪問,也有值得人一提的頗具人性的插曲。當韓國女星張娜拉為胡錦濤傾情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後,胡錦濤用標準的韓語回敬張"擦拉尼!"(我愛你!)張娜拉雖然認為是一句玩笑的話,還是激動不已。中共首領都是把黨性放在第一位的,即使真對某個美眉的有愛慕之心,也是存於心底,從不外露,私下幽會,更不容人去說三道四,如果有人敢說,那都是大逆不道罪,即使不砍頭,也要讓人吃不了兜著走。這次胡錦濤對張娜拉的公開表白不僅沒有讓人覺得反感,反倒覺得也在情理之中,為一向在公共場所循規蹈矩,活潑不足嚴肅有餘的胡錦濤平添了幾分生動。

不過,我今天說的"二奶事件"與胡、張二人關係無關。雖說胡錦濤早就祭出了自己的另一件法寶"科學發展觀",並將此法寶交給其蝦兵蟹將,設置了1100道關卡對"二奶"進行檢查,但是還是出大事了。"科學發展"可使神五、神六上天,卻一頭栽倒在"二奶"懷裡。因為如今的人們在黨的英明領導下,都拜倒在權力、金錢和美女的腳下,"二奶"是被黨棒上了天的國家名牌,是神六、神七工作人員的指定用品。再說得了人家的手軟,吃了人家的口軟,那些用民脂民膏養著的蝦兵蟹將哪個不是看著碗裡想著鍋裡?在"二奶"給他們的好處面前,那些傢伙早把"科學發展觀"拋之腦後。

這裡的"二奶"就是指目前轟動全球的三鹿奶粉事件,我之所以稱其為"二奶"是和大頭奶粉相區別,如果簡稱大頭奶粉為"大奶",那三鹿奶粉只好屈居第二,成為"二奶"。

"科學發展觀"提法不錯,但中國質檢局的蝦兵蟹將們拿著這法寶,為何通過1100道安檢查不出三鹿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因為科學就是科學,雖說沒有科學是不能的,但科學並不是萬能的,它阻止不了道德的急速滑坡,彌補不了獨裁體制的缺陷。過去人們常提民主、科學,中共建政前有識之士就歡迎他們來到中國,為當時落後的中國注入活力,然而中共為自己的統治把科學捧為全能的神明,卻把民主拒之門外,甚至視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為反華惡魔長期大棒相向。今天的"二奶"事件也是殘缺的專制統治所帶來的惡果。"科學發展"讓神五、神六上天,卻把我們的下一代,近六萬嬰兒打入痛苦的地獄,有的甚至永遠不能翻身。

有人曾為"二奶"事件自我安慰,說要"變壞事為好事",三年前的大頭奶粉是壞事吧?可是為什麼沒有吸取教訓?"好了傷疤忘了痛"已成為中共治下的惡性循環。如果道德不回升,體制不改變,沒有民主,沒有監督機制,這樣的壞事永遠不會變成好事,就像中共的貪官污吏層出不窮是一樣的。一個"大奶"、"二奶"倒下去了,千萬個"大奶"、"二奶"又緊緊相隨。這是中共的腐敗體制根治不了的癌症。

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治不了腐敗,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同樣也治不了"二奶"。如今為平民憤,也只能抓幾個替罪羊。如今"二奶"事件正在繼續發酵,有人促胡溫道歉,要中共下臺,這是民眾的覺醒,人們看到: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