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巧合 放射物質穿越時空殺死大學員工?(圖)

發表:2008-09-26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0年前,"核物理學之父"盧瑟福曾進行輻射實驗

100年後,樓內4名教職員工相繼患上癌症死亡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盧瑟福樓內的4名教職人員相繼患癌身亡,在校園中引起了巨大的驚慌,因為100年前,盧瑟福樓曾是英國著名"原子核物理學之父"歐內斯特·盧瑟福進行科學研究和輻射實驗的地方,這不免讓人懷疑是100年前輻射實驗留下的放射性物質要了他們的命。然而,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曾對盧瑟福樓進行過多次檢測,卻並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的放射性物質痕跡。

驚人巧合:樓內4員工相繼患癌亡

在過去16年時間中,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心理學系的4名教職員工相繼患癌死亡,在大學校園中引起了巨大的恐慌,因為這4名死者生前全都在校園內的盧瑟福樓內辦公,而盧瑟福樓曾是英國著名物理學家、諾貝爾獎得主歐內斯特·盧瑟福在100年前進行科學研究和輻射實驗的地方!  

  英"原子核物理學之父"盧瑟福  

  25歲的瓦尼莎·桑托斯-萊陶

第一個患癌去世的是曼徹斯特大學心理學教授約翰·克拉克博士,他的辦公室正好位於盧瑟福當年實驗室的底下,克拉克博士在1992年患上大腦腫瘤而死亡。接著去年,62歲的大學教授休·瓦格納博士也患上胰腺癌不治身亡,瓦格納生前在盧瑟福曾經用作實驗室的同一間房間裡工作了20年時間。

今年2月,在盧瑟福樓內工作的25歲計算機助理瓦尼莎·桑托斯-萊陶也患上大腦腫瘤而死亡,她在盧瑟福樓內只工作了一年時間。上個禮拜,69歲的大學教授亞瑟·裡德博士也不幸死於胰腺癌,他從1965年到1993年間一直在盧瑟福樓內工作,裡德博士也成了和盧瑟福樓有關的第4個、也是最近一個患癌身亡者。

100年前:樓內曾進行過輻射實驗

盧瑟福是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和化學家,他是世界上第一個分裂原子、發現原子核的人,為原子彈的發明鋪平了道路。盧瑟福被後人譽為"原子核物理學之父 ",他還曾在1908年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20世紀初,盧瑟福曾在曼徹斯特大學的盧瑟福樓內進行過大量氡氣實驗,而氡氣是一種具有放射性的惰性氣體元素。盧瑟福的實驗室內還曾保存過大量的放射性釙元素,2006年11月,俄羅斯叛逃特工亞歷山大·利特維年科就是死於劇毒的釙元素之手。

盧瑟福樓一直是曼徹斯特大學物理系的辦公樓,然而1972年,物理系搬出了盧瑟福樓,這幢樓隨後成了心理學系的辦公場所,而患癌去世的4人全都是心理學系的教職員工。他們相繼患癌死亡的離奇巧合,不免讓人懷疑他們的死是否和盧瑟福樓內具有殘留的放射性物質有關。事實上,當裡德博士患上胰腺癌後,他的妻子格雷絲就聲稱,她丈夫患上癌症絕非是一個巧合。

殘留數千年:"原子定時炸彈"引起驚慌

儘管英國科學家盧瑟福當年在盧瑟福樓內實施的放射性實驗距今已有100年時間,但放射性物質對人體非常危險,許多殘留的放射性物質即使在自然環境中保留數千年時間,但仍對人體具有緻命的殺傷性!

據悉,自盧瑟福樓和一系列癌症死亡事件有關後,在曼徹斯特大學心理學係引起了巨大的驚慌,人們擔心盧瑟福當年在樓內實驗時殘留下的放射性物質,將成為奪命索魂的"原子定時炸彈"!曼徹斯特大學的3名心理學家約翰·丘切爾、唐·奧波爾和尼爾·托德就憂心忡忡地展開他們的私人調查,3名心理學家都在盧瑟福樓內工作,他們今年6月將自己的調查結果公布到了網際網路上,3名心理學家承認,他們在調查中沒有找到這些同事的死亡和放射性污染有關的任何證據。

大學辯護:樓內沒有發現放射物

事實上早在1999年,曼徹斯特大學就曾下令對盧瑟福樓進行過淨化消毒處理,但曼徹斯特大學當時稱,淨化消毒只是一種預防性措施,因為他們對盧瑟福樓進行過多項檢測,並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的放射性物質痕跡。英國衛生和安全署證實,根據他們收到的檢測報告,盧瑟福樓目前的輻射等級顯然處於安全水準。不過在曼徹斯特大學的請求下,英國衛生和安全署決定委託一個獨立機構再次對曼徹斯特大學盧瑟福樓展開安全調查,以便確定4名教職員工之死是否和盧瑟福樓被放射性氣體污染有關。而當地驗屍官也將召開一項聽證會,確定裡德博士的癌症是否由輻射所引發。

曼徹斯特大學一名發言人說:"我們相信迄今為止的證據,並不支持幾名前教職員工之死和可能遭遇放射性污染有關聯的說法。我們想要強調的是,我們相信當前在盧瑟福樓內辦公的教職員工們並不具有任何生命危險。"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