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女險變「賤女孩」 拒絕被潛走正道

發表:2008-09-2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0後賤女孩的故事很多網友應該都不陌生,唏噓之餘不免為萬千追求成功的演藝界女孩們擔心。在09年度中華小姐網賽中一位選手--劉鳳園透露自己曾與她們去過同一家影視公司試鏡,憑藉機智和冷靜成功逃離險境,與危險的潛規則擦肩而過。她還詳細地揭露了北漂女孩上位的潛規則--至少要經歷10個男人,對此道心灰意冷轉而把目光投向中華小姐競選。

差點上了"賤女孩"那張床

劉鳳園是一位在校大學生,在博客相冊中上傳了不少靚照。有一天她在博客中發現有一個自稱"源源影視工作室"的工作人員的留言,說對她很感興趣,邀請她過去公司試鏡,如合意將提供表演、模特等機會。

劉鳳園過去工作室之後,和"90後賤女孩"遭遇幾乎一樣,拍完照片之後工作室經理胡衛東開始問她是否接受"潛規則",邀請她下一週過來拍攝外景,可以不回家住在公司那邊。劉鳳園一聽到"過夜"的要求,立即明白了其中的貓膩,於是找了個藉口脫身返回學校。後來胡衛東還在她的博客裡繼續留言,她沒有理會。

過了一段時間,她便在網上看到新聞,"源源影視工作室"誘騙少女已經被告上法庭,她不禁一陣後怕,也為當時的明智之舉感到慶幸。

 源源工作室留言的截圖

想出名,至少侍奉10個男人

作為經常在演藝圈邊緣混跡的女孩,劉鳳園對其中的遊戲規則心知肚明,她詳細地道出了北漂女孩在劇組中混出名堂的六步曲,也就是需要闖過的男人關。為了接近導演,女孩子需要不惜一切代價搞定他身邊的人,包括小混混和劇務負責人、助手等等,即使是好不容易有了跑龍套的機會,也還要時不時打點攝影師、董事等大小人物。算下來,過通關的女孩子至少經歷了10個男人,才能在劇組混上個角。

  劉鳳園堅守著一絲清純

不願被潛踏上選美之路

目睹這個"近似原始群類的野蠻文化的圈子"每天都在進行骯髒的交易,劉鳳園一直在小心翼翼又萬分艱難地躲避著潛規則。作為希望從事演藝工作的女孩子,拒絕潛規則意味著喪失很多機會,但是劉鳳園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劉鳳園始終希望通過自己的實力而不是身體來贏得成功,中華小姐選美比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公正性毋庸置疑,簽約TVB的機會更是成名的捷徑。網路賽區的評選以投票的多少為評判標準,只需要在空間上展示自己即可,因此無需擔心和潛規則扯上關係。劉鳳園希望自己的才藝能夠得到賞識,沒有男人同樣也能夠實現演藝的夢想。

大賽簡介:TVB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由香港TVB主辦,前身為國際華裔小姐競選,至今已成功舉辦20屆。知名藝人如李嘉欣、鐘麗緹、袁詠儀、郭羨妮、陳法蓉等人,均出國際中華小姐大賽。大賽自07年開闢網路賽區,此屆由網易娛樂與TVB獨家合作,將決出5名優勝者參加內地總決賽,爭奪中華小姐桂冠。TVB將全程關注內地網路賽事,挑選優秀選手加盟簽約藝人。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