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力起家也必將亡於暴力(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08-09-28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紐約報導】美東時間9月27日(星期六) 下午,由法拉盛居民罷免親共官員委員會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聯合發起的紐約地區反對中共海外滲透系列研討會(四) 在《中國民主報》報社舉行。此次研討會的主題是《探討中共幫凶在法拉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性質》


時事評論家賀賓在演講

時事評論家賀賓說; 中共幫凶在法拉盛事件中,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表現在身體暴力,精神暴力,語言暴力。中共幫凶為什麼在海外要重演中共在中國大陸使用的一些手段呢,是因為"怕" 中共。多年來,中共的恐怖統治和黨文化的灌輸,使許多中國人心理變異,在對中共的"怕"中,被中共所利用,去討好中共。當一個法輪功的老太太在法拉盛喊出"天滅中共"時,那真是聲震天地,乃至宇宙。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說:這個地區有許多亞裔人士,我不是亞裔,但我可以為你們說話,

中共幫凶在法拉盛事件中所表現的暴力與薩爾瓦多的黑幫的性質是一樣的。聯邦政府應像處理薩爾瓦多的黑幫一樣來處理法拉盛事件中的中共幫凶,把它們關到監獄裡去。

瑪莎說:讓我們一起來主持正義,結束這場暴力。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說:中共有世界上最龐大的宣傳隊伍,政工隊伍,但它們轉化不了法輪功學員,中共是用警察,用暴力來轉化法輪功學員。

八十多年前,中共在湖南農村靠痞子殺人,搶劫,搞暴動,奪取政權,今天,在法拉盛,中共還是利用一些痞子搞暴力事件,所不同的是,法拉盛的痞子會在街頭豎起中指。湖南農村痞子沒這樣做過。

民運人士唐元雋說:我被中共在監獄裡關了八年,1997年從監獄出來後,在長春看到許多人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我在國內時,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很嚴重的。

在法拉盛事件中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一些人,都是沒有了良心的。

法輪功在中國的興起具有重大意義,民運人士可以從法輪功學員那裡得到啟發。我們繼續堅持這樣做下去,我們就可以結束這場暴力。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報》社長王軍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報》社長王軍說:拉盛事件不僅是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事件,它是中共在向海外輸出暴力,是中共在其國內施行暴力的延伸。

中共長期的暴力統治,暴力宣傳扭曲了海外許多華人的心理,使他們喪失人性。我們要讓全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都明白中共暴力的邪惡本質,解體中共。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說:在湖南吉首,民眾的維權行動聲勢很大,中共不敢使用當地的警察,因為當地的警察也是集資案的受害者,有的集資案的受害警察就舉著"警民一家"的標語牌,表示和維權的民眾站在一起維護自身的權利。說明為中共賣命的人越來越少。

唐柏橋說: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和薩哈羅夫人權獎都有可能頒發給中國大陸異議人士:胡佳。我們希望胡佳能夠獲得該獎,胡佳和高智晟作為中國人權運動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與世界上最大的極權統治抗爭著。胡佳曾竭力營救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維權律師高智晟,並冒著危險幫助高律師的一家人。中共當局曾公開警告會嚴厲懲處任何幫助高律師的人。胡佳衝破封鎖,將高律師在監獄遭酷刑的消息向外界公布。胡佳應該得到這兩項獎。

唐柏橋認為;奧運是中共給自己注射的最後一支強心針。奧運結束了,中共的死期也快到了。

研討會在下午5時左右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