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課堂笑話

發表:2008-09-29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個:

高中時全校必須穿校服,有一復讀的學生從來都不穿。管這方面的老師天天蹲在門口檢查。一日,老師看到此同學沒穿校服,問其為什麼不穿。此同學大怒,曰:我媽又沒死,為什麼要穿孝服?

第二個:

一個美術老師小有名氣,某報上有較大篇幅報導,並附照片,於是在課上自吹:「最近總有同學和我說,老師你真行,上了報紙還登了照片......」一學生:「尋人啟事麼?」從此美術老師拒絕該同學上美術課。

第三個:

語文課,老師叫起一名昏睡同學回答問題,該同學迷迷糊糊啥也說不出。老師無奈地說:「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該同學:「吱-。」老師汗下。

第四個:

高中時快會考的時候了,有一天上地理課,老師在上面報一個地名,讓我們就在下面回答當地所出的礦產。說了很多地方以後,老師突然問了一句:「江南產什麼?」全班男生齊聲回答:「江南產美女!」

第五個:

初中時,一次生物老師講非洲草原上的生態環境,全班無人聽講,遂怒,曰:「你們都看我呀!你們不看我,怎麼知道非洲野貓長什麼樣子啊!」

第六個:

一次高數課上,老師問我一兄弟:「微積分是很有用的學科,學習微積分,我們的目標是?」那老兄當時在開小差,遂不假思索高聲道:「沒有蛀牙!」全班爆笑。

第七個:

高三,幾何老師是一老太,愛自吹,特煩人。一日在課上說:「我在市教育局都很受重視的,他們總是請我去一起研究問題,每次都是車接車送的。」我無意中問:「三輪麼?」結果,從此一個星期被禁止上幾何課。

第八個:

上高中時,英語老師(一個五十左右中年婦女)嫌我們幾個男生不聽講,遂大罵:「你們想什麼呢?」我當時懵了,也不知怎麼的就說了一句:「想你呢!」教室裡沉默半晌,只是一雙雙驚恐的眼睛在望著我。老師呆了一會兒,後指著我大罵:「你就是一個臭流氓!」冤啦!

第九個:

高中的時候,第一次上勞動課,老師是個老頭,自我介紹說:「我叫吳樹山。」我突然來了靈感,馬上接道:「西北望長安,可憐無數山。」全班爆笑,老師面色鐵青,隨後我被罰干重活。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