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巴黎行 震撼人心(組圖)

作者:李東尼 發表:2008-09-29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國樂團在演奏中 (攝影/李欣)
 

 長笛手 (攝影/李欣)

【看中國記者李東尼巴黎採訪報導】2008年9月28日,巴黎華人聚居的十三區的「義大利」廣場上,溫暖的陽光灑在人身上,讓人以為這是在法國的南部。然而宜人的天氣卻沒有吸引人們的感嘆,而是由歐洲天國樂團和法國法輪功歌舞隊組成的遊行隊伍為這裡的華人帶來歡歌樂曲,為他們的海外生活填姿加彩。

集會中 (攝影/李欣)

遊行隊伍11時許從「義大利」廣場商業中心出發,行經Choisy大街到Ivry大街,繞華人區一圈。遊行行進過程中,本報記者採訪了當地居民。他們普遍認為遊行隊伍讓人們心靈受到振奮和鼓舞。

記者問一位生活在法國77省,來自大陸的老華僑江先生,他經常來巴黎13區,他說:「這樣的演出很好,演出中打出的橫幅標語,以及演奏的和祥的音樂都是對人心的一種振奮。類似‘天滅中共,退黨保命’這類的標語看了真的是大快人心。那些生活在中國社會裏的人們沒有條件和膽量傳遞出這樣的信息的。共產黨是中國最大的惡根,是它讓中國百姓至今還在遭受著各種各樣的災難。所以一定要鏟除它才能讓中國人過上好日子。」


  仙女隊和腰鼓隊 (攝影/李欣)

當遊行隊伍經過Ivry大街時,遇到一個有30人左右的中國大陸旅遊團正經過這裡,他們親眼看到了歐洲天國樂團和法輪功仙女隊及腰鼓隊的演出,天國樂團威武雄姿的隊伍和震撼人心的樂曲使他們驚呆了。當有一位女士來到他們身邊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他們才回過神來接資料,那位女士還同時告訴他們說,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他們也大都默默地認可了。

  樂手 (攝影/李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