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王」遺孀認屍哭斷腸下週將屍檢

發表:2008-09-3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文匯報》報導,有「香港金王」稱號的恆豐金業科技集團主席林世榮,日前在家中猝逝,其妻27日自內地趕返香港替亡夫辦理後事。

林太太早上在10多名親友陪同下,到達西環殮房認屍,眾人神情哀傷,林太太更需人攙扶離開。據消息稱,林世榮的遺體下週將進行剖屍,檢驗其真正死因,但初步相信他是死於心臟病發。

林世榮被發現昏迷家中時,其妻陳吟揮正身在西藏進行商界探訪活動。

她得悉噩耗後,迅即由內地趕回港。 27日上午9時許,她與10多名親友及公司職員,包括林世榮胞妹等人,分別乘坐三輛七人車到達西環殮房認屍。身穿素服、神情哀傷的她,在親友陪同下進入殮房,逗留約兩小時後離開。

林妻與親友離開時沉默不語,但不少人雙眼通紅,難掩哀痛,其妻更需友人攙扶離開,有人打開雨傘為她作遮掩,有男友人更以手遮擋記者相機鏡頭以迴避採訪。其中一輛接載親友的銀色7人車,在倒車時更不小心撞向殮房外牆,導致車身及車尾燈損毀,但職員沒有干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