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太空漫步 怪現象遭質疑(圖)

發表:2008-09-30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挾著毒奶粉風暴的強大民憤,神七升天計畫讓中共當局寄予厚望,也達到了不同凡想的效果。首先,神七發射前12個小時,神七已經通過新華網的報導在太空環繞地球轉了30圈,雖然內容栩栩如生,但是因為太過離奇,創下新華網破天荒首次被迫公開承認造假新聞的歷史記錄。而大家尤其關注的太空漫步,網友卻發現疑點重重,質疑恐怕成了「水中漫步」。

CCTV的直播畫面中,中共神七宇航員翟志剛出艙作業,在茫茫無際、黑暗的宇宙真空狀態中進行太空漫步。但是,奇妙的是影片中的外太空卻出現了疑似水泡的不明物體,甚至似乎出現了疑似風吹的物理現象。

這是怎麼回事?網民驚訝的發現,影片一開始就飛出來類似氣泡的物質(2秒),旗子被吹著打到了宇航員的頭盔(5分21秒),旗子在真空狀態自己擺動(5分 36秒),畫面右方太空人有氣泡冒出(5分49秒),氣泡還附著在頭盔上;再看,太空艙內部竟然也有氣泡快速冒出(6分42秒),畫面左上角又有氣泡快速冒出,而且還是斜飛上去的(7分17秒)。如果這個不明物質的是水泡,恐怕將顛覆宇宙的物理定律。

目前中共CCTV尚未對氣泡疑雲做出任何解釋。神七本來預定10月升空,但卻在9月7日對外宣布提前到9月底升空。有評論家指出,中共因為毒奶粉事件在國內、國際社會都備受指責,因此寄望首次太空漫步,急於讓神七升空,官方大幅宣傳相關消息,來轉移輿論焦點。

另外,美國《華爾街日報》(9月25日)先前報導,中共首次太空行走有政治目的。中共在形象工程上大量投資,都是針對國內民眾,以便鞏固對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支持。

来源:新唐人記者張東旭黃千容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