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專欄】喚醒你父母、老師和祖輩的良知

回答一個初一學生的求助

作者:段峰竹 發表:2008-09-30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初一學生破網來了海外之後,嘗試反共之後,感覺到受到"迫害",在《未來中國論壇》尋求幫助。下面是給他的求助的回答--

給你五個建議:

1、有一個中學生高二退了團,也試著勸了幾個人,沒有勸退也就沒有強為了。他現在讀到大三。這應該是你比較可以仿效的做法:試著說,不強為,做一個傳遞信息的"天使"--介紹他們破網上動態網和這裡等處,像你一樣能夠自己去瞭解真相--就可以了。

2、既然知道共產黨是個流氓、匪幫和邪教團夥,就堅決不要入團,小學入了隊趕快退出來。這不是不向共匪屈服的問題,而是堅守真理和正義的問題。如果你堅守住了真理和正義,你就會給你父母和老師帶來一種震撼,他們會由衷地慚愧,喚起他們的羞恥心。 知恥而後勇,這以後你再給他們看《九評》和《解體黨文化》,他們就會接受,也會有比較正確的選擇。

3、寫反共標語的事,你暫且不要做,繼續深入瞭解共產黨的邪毒和凶殘,加強真理和正義在你心中的力量;只要你能堅守住,不再加入共產黨的任何政治組織,就會有人靠近你,那時候你就有講真相和勸退他們的機會。外公、外婆打你是因為恐懼你做的事,也害怕你出事,你不需要直接和他們對立,卻可以告訴他們你為什麼要反共的良心,目的是喚起他們的良知。

4、給另外班的班主任看《九評》,是可以做的事情,智慧地做,比如將《九評》的書或光碟放在信封裡,悄悄塞進他家郵箱或門裡。至於他怎麼做,由他去,不要強求。不要擔心他去遭到迫害。通過我看到《九評》的成年人一個也沒遭到迫害,他們比你懂得保護自己。

5、你班上有一半的人敵視你,那就不要跟他們宣傳解體邪黨的事,不要對"牛"彈琴,更不要招惹"狗"咬。對頑固派和無所謂派現在也不要多說,有機會介紹他們來海外網站。他們所以頑固和無所謂,大多數人是因為沒有你知道的真相多。頑固和無所謂是暫時的現象,你不要沮喪。現在你不要人為地去轉變他們,你個人還沒有影響他們的能力。但是你既把學習搞好,又不入團,把你的堅強和優秀一面表現出來。那麼一些因為軟弱而入團的人就會仿效你或者靠近你。這時候你就會有跟他們宣傳解體邪黨的機會。也就是說你先讓自己這棵小樹結實,不被他們輕易踹到。你長大和增進智慧了,慢慢就會有更大的影響力。

不要輕視自己的覺悟。曾經有一個在初中學習不好的孩子,因為信"三民主義"和用"民國紀年",就得到了另外一位學習好的孩子的關注。他們保持著很好的友誼。而這位學習好的學生就是前面我說的那位退了團的學生,他入團之後知道老師騙了他,所以聽說可以用退的方式表示反共,就退了。目前,你要繼續學習好,再智慧地堅持反共態度,不要激烈。這就可以了。慢慢你會看到,反共的人會越來越多,找機會認識他們,聯合起來。

不多說了,祝你成長。
2008年9月29日。

附《初一學生的求助》--

我是大陸的一個初一學生,從六年級開始就有反共傾向,直到上個月結識了動態網,才明白了所有事情的真相,後來我通過動態網的鏈接找到了這裡,我在班級裡已經遭到了"迫害",具體如下:
1,我學習成績一直在班級前三,所以前段時間老師強迫我入團,對於這個,我很矛盾。如果答應了,就說明我向共匪屈服。如果不答應,就會給自己的父母老師帶來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這因該怎麼辦。
2,我平時都是和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外公以前是國安局特務。外婆是被邪黨騙去的"黨員"。就在前天,他們發現了我寫反共標語,就直接打了我,他們都是被 洗腦的人,如果我直接和他們對立,整個家庭就會解散。我想給他們看九評,解體黨文化,又怕和第一種方法後果一樣,希望大家為我提出建議
3,我從別班同學得知,他們班的班主任的父親文革期間被殺。我想以他為突破口,給他看九評,順水推舟,讓他把思想傳播到班裡學生。但一旦事情鬧大,不但會失去工作,更有可能被迫害,我也可能受到牽連,請大家為我想一個辦法
4,這是最大的一個問題,我們班有一半的人對我有敵視,因為我常在班裡宣傳解體邪黨。但也有一半人對我表示不理解,現在說說具體情況。
(1)那些敵視我的人:大多都是認為愛國就是愛黨,並且有權有勢(和我這可憐的課代表差多了),經常威脅我說要告老師怎麼怎麼樣的,還有一部分人一聽我說就動手打人,搞得現在我都不敢聲張(我這個人本來就膽小)
(2)不理解我的人:這裡分頑固派和無所謂派。頑固派指那些被共黨洗腦嚴重的,但沒有(1)中人的那些行為。我和他們講話時,他們通常都說一些共 黨經常說的。例如:法輪功的宗旨就是自焚,民主選舉不適合中國等等,對這些人,我抱希望不大。無所謂派指對一切都無所謂的人,但無論如何都沒有支持我的 人。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針對我的同學要怎麼辦。


希望大家解答我的問題,謝謝
_________________
三好學生即老師好,領導好,我才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