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世界衛生組織是否可這樣對付有毒奶粉事件

作者:文正 發表:2008-09-30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在全世界造成恐慌的中共奶製品含毒事件,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9月19日要求北京當局在四名嬰兒因飲用含有三聚氰胺奶粉喪生後,對此問題"展開全面調查"。世界衛生組織也嚴厲譴責中共沒作好食品衛生管控,並刻意隱匿消息。西太平洋總監尾身茂在馬尼拉批評中共未在第一時間向國際社會通報毒奶粉醜聞,意圖重演當年薩斯之舉。目前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加入了"中國奶製品召回潮"。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25日在聯合聲明中稱: "消費品故意摻假,而對象又是脆弱的嬰幼兒,這種行為尤其令人髮指。"

中華民族是一個以"美食文化"著稱,幾千年來推崇忠孝禮儀廉恥的民族。從中共非法統治中國大陸以來,尤其是近十年來,中國大陸發生的故意投毒的事件層出不窮。你吃的豬肉是用有毒的瘦肉精催發的,麵粉有添加劑,水果有催熟劑,甚至馳名中外的鹹魚和泡菜的泡製,為了製作便利居然使用了劇毒的"敵敵畏"。食品污染、毒化已經幾乎無處不在。

在奶製品含毒事件曝光後,有人發帖"‘國殤'億人大簽名!反對毒奶!反對有毒食品!質問中國食品安全!",徵集網民的簽名,表達不滿。該帖說:"今天,你找不到一種沒有毒的食品了:毒大米、毒麵粉、毒油、毒鹽、毒肉、毒狗肉、毒豬油、毒麵條、毒饅頭、毒油條、毒雞鴨蛋、毒豆腐、毒鴨血、毒調料、毒醬油、毒醋、毒酒、毒白糖、毒蜂蜜、毒牛奶、毒奶粉、毒飲料、毒蔬菜、毒水果、毒茶葉、毒水產、毒海鮮、毒木耳、毒銀耳、毒荳芽、毒皮蛋松花蛋、毒滷菜、毒燒烤、毒火鍋、毒火腿、毒雞翅鳳爪、毒香腸、毒肉鬆、毒速食麵、毒方便食品、毒麥片、毒速食盒飯、毒涼皮、毒米粉米線、毒臭豆腐、毒粉絲、毒腐竹、毒竹筍、毒蜜餞、毒糖果、毒瓜子、毒果凍、毒罐頭、毒牛肉乾、毒薯條薯片蝦條、毒純水、毒酸菜泡菜、毒榨菜、毒辣椒醬辣椒麵......"

在中國大陸,有毒食品無處不在,使許多中國人健康受到傷害,得病,致殘,甚至死於非命,不僅如此,由於中國大陸的有毒食品出口到世界各地,世界各地的許多人也可能同樣受到傷害,得病,致殘,甚至死於非命,

類似於中共政權造成的奶製品含毒的令人髮指的事件,在中國已發生過許多次,世界衛生組織應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才能有效的阻止這類令人髮指的事件停止發生,不再發生呢?歷史的經驗值得借鑒。

2003年,《BBC》1月31日報導,世界衛生組織在題為'恐怖主義對食品的威脅' 這份45頁的小冊子裡警告說,在食品中投放農藥,病毒或寄生菌,這是故意給平民造成傷害的一個潛在的方法。

他們列舉了過去發生的一些事件投毒事件,比如在美國的俄勒岡州,一個邪教組織成員在一家餐館的色拉櫃臺放入沙門氏菌,造成750多人食物中毒。

'世界衛生組織'食品安全負責人施倫德說,他們出版這個小冊子目的不是引起公眾的恐慌,而是讓政府提高警惕,加強監察,做好應付緊急局面的準備。

世界衛生組織說,如果恐怖份子故意投毒,那麼很多人的健康會長期受到影響,比如出現癱瘓,胎兒畸形甚至患癌症等等。

中共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教,近五十多年來,中共邪教對中國民眾精神的毒化,對社會倫理道德和傳統的摧毀和毒化,是造成這個有毒食品氾濫的基礎。在共產文化把人的道德摧毀到所剩無幾的當今中國,中共政權是當今最大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世界衛生組織面對這樣由中共製造的有毒食品全球大氾濫,對全人類的大威脅,世界衛生組織是否可再出版一本題為《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對食品的威脅》的小冊子,告訴全人類,在中共的毒化下,受了中共毒害的人,在食品中投放農藥,有毒的化工產品,有毒的其它物料,這是故意給民眾造成傷害的一個邪惡的方法。

你們可以列舉過去在中國大陸在世界範圍內發生中共造有毒食品事件中對中國民眾,世界民眾的傷害,比如這次的毒奶事件,出口到日本的毒餃子事件對中國民眾,世界民眾的傷害等等。出版這個小冊子目的不是引起公眾的恐慌,而是讓公眾,各國政府提高警惕,加強監察,做好應付中共邪教造成的緊急局面的準備。

世界衛生組織若能這樣做,必定能幫助中國民眾,世界民眾認清中共邪教的邪惡本質,加速解體中共邪教的步伐。是一件功德很大的好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