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共強逼幹部喝奶對抗「恐奶症」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8-10-01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報導】恐怕誰也不會想到,當初一位不知名記者的小小一篇報導,會讓全國乃至全世界刮起了 "恐中國奶"的龍捲風,面對這史無前例的"恐奶症",面對這古不曾有的"信任危機",面對這世界民眾,眾口一致的"犀利指責",該怎麼辦?沒關係,辦法還是有的。您瞧!政策性文件《關於在全市開展機關幹部帶頭維護乳製品正常消費秩序活動的實施辦法》不是出臺了嘛!

此《實施辦法》乃濟寧市政府在充分領會了中央精神後向各單位下達的政策要求,"文件"對活動的目的要求,活動範圍,指標分配,結算方式,責任分工等方面都有詳細的規定,充分彰顯了制定者的用心,對各級幹部的關心及其實施的決心。

"文件"稱:"三鹿奶粉事件"曝光後,在全國造成很大影響,對我市奶製品消費和奶業生產造成嚴重衝擊,社會普遍存在"恐奶症",乳製品正常消費秩序被打破,市場消費量銳減,乳製品加工企業加工量銳減,奶牛養殖場戶"賣奶難"。為瞭解決這一難題"主要領導先後作出重要指示,多次召開會議進行安排部署,市政府下發了《關於穩定奶業生產的緊急通知》和《關於扶持奶業發展的意見》。各級各部門要以對黨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把恢復乳製品正常消費秩序放在當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強領導,緊急部署,精心組織,在全市迅速開展機關幹部帶頭維護乳製品正常消費秩序的活動。"

活動參與人員則包括"全市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離退休幹部自願),同時積極動員企業、學校、醫院等單位的消費群體。"指標則是"全市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每人每天消費濟寧三強乳業有限公司、濟寧維維乳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合格乳製品1斤,其中純奶1袋、酸奶1袋。根據"就近方便、突出重點"的原則,劃定供貨企業和供貨範圍,明確重點縣市區的大體消費數量。"至於結算方式則是"市直黨政機關、事業單位乳製品消費款由市財政和工作人員個人各承擔50%。"

"文件"最後當然是畫龍點睛的突出了此一決策的重要目的"宣傳部門牽頭研究制定促進乳製品正常消費的宣傳方案,質監、工商、畜牧和農業綜合部門積極參與,在活動期間舉辦系列宣傳活動,新聞單位加強正面宣傳報導,為維護正常乳製品消費秩序創造良好輿論氛圍。"

不難看出,為了清除人們頭腦中"喝奶等於喝毒藥"的頑疾,為了加強"正面的宣傳報導",為了創造一個"良好的輿論氛圍",中共這次不惜拿自己人開刀,甚至擺出了"我來掏錢你喝奶"的高姿態。看來,這人們入黨時高舉右拳所發的誓言,什麼"為了共產主義事業不惜犧牲生命",並非是一句空話啊。這不,實踐的機會已經來了。別忘了中央領導們吃的喝的可都是"無毒特供品"啊,這"犧牲生命"的名額到底分配給誰,不是不言而喻了嘛!難怪時下興起了"退黨"風潮,"退黨"人數與日俱增。其實,為了您自己的身心健康,為了大家的美好未來,不妨在茶餘飯後,您也問問您身邊的親朋好友:"你退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