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柳丁成天然除臭劑淨水器(圖)

發表:2008-10-0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柳丁除了可以吃之外,其實還有除臭功效!彰化一名退休老師發現柳丁具有特殊蜂巢式結構,只要經過「碳化」,放進水中可以去除水中雜質,放進冰箱裡,還可以除臭,最重要的是,民眾可以在家裡製作,是最天然的除臭劑。

黃先生將一顆又一顆的柳丁放進烤箱裡烘烤,做什麼用呢?6個小時後,答案揭曉。

翻開烤箱的門,原本黃橙橙的柳丁,全成了黑黑的木炭,黃先生說這是最天然的淨水器和除臭劑。

碳化柳丁發明者黃明權:「可以放到冰箱裡有除臭功能,也可以放到水塔裡淨水,像這個永遠都是這麼清澈,表示裡面有一些雜質或是讓細菌成長的東西都被吸附走了。」

真的這麼神奇嗎?黃先生說秘訣就在柳丁裡。碳化柳丁發明者黃明權:「空隙非常多而且均勻,接觸面積非常大,所以吸附性會很強。」

看到這裡,家庭主婦應該很心動吧,其實民眾只要把柳丁放進溫度300度左右的烤箱,同樣也可以製作碳化柳丁,而且不只柳丁,包括柚子、橘子或是金橘都可以,效果還媲美時下最流行的備長炭,黃先生的新發現,讓柳丁農找到了新出路。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