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美國職棒 金酸莓獎送給你

作者:林煒珽 發表:2008-10-0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球季打完之後,通常大家就開始討論誰應該拿MVP,塞揚又應該是誰等問題。這些問題都很好,但就像我看奧斯卡時,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反面的金酸莓獎,棒球界除了像是克里夫李(Cliff Lee)、普荷斯(Albert Pujols)這些大明星以外,有沒有什麼可以讓大家茶餘飯後嘲笑一下的濫咖,讓我們一起來找找。如果各位讀者有更多發現的話,不妨多提出來討論一下。

像是根據espn網站的專欄作家史塔克(Jayson Stark)先生的意見,國聯的LVP(Least Valuable Player最沒價值球員)是道奇隊的安卓瓊斯(Andruw Jones),這位道奇花了3,600萬美金簽下的中外野手現在的身材比較像是摔角選手,今年給道奇的成績是:1成58打擊率,2成49上壘率,2成56長打率,3支全壘打,14分打點和33支安打對76次三振。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爛的三千萬美金打者吧,他的數字甚至比不上小熊隊的投手讚布拉諾(Carlos Zambrano、3成37打擊率,4支全壘打,14分打點),打點數比起費城人隊的多伯斯(Greg Dobbs)代打時打的都還少。我還滿想知道這次波拉斯(Scott Boras)要怎樣幫他的客戶辯解。

但我覺得瓊斯可能可以怪他的腿傷,但你怎麼解釋紅人隊的派特森(Corey Patterson)?這個老兄可無傷無痛,但是今年成績已經糟到打擊率剩下2成05的水準,是大聯盟所有超過300個打數以上打者排名最爛的一位,上壘率是可憐的2成38,號稱是百年多來外野手的最低上壘率。連他引已為傲的防守都可以衰退到不忍卒睹的地步。我的一票投給他。

史塔克的美聯LVP投給了水手隊的城島健司,他的理由也是因為水手隊當了個冤大頭,給了城島3年2,400美金的續約,而他今年則在124位超過350個打數的美聯打者中,上壘率排名第119,上壘率加長打率的OPS排名也是第119,長打率進步一名,打擊率排名第114。更棒的是,這三年的續約還沒有開始呢。

但我想洋基球迷應該更容易把焦點指向卡諾(Robinson Cano)、塞克森(Richie Sexson)和I-Rod其中任何一個人。卡諾在六月前2成19的打擊率,54場比賽僅僅4支全壘打和19分打點的淒慘,讓洋基早早就自己挖了個大洞。塞克森在洋基的實驗只撐了一個月,僅僅揮出一支全壘打,對右投手打擊率是1成67,並沒有因為穿上條紋制服之後就自動變好。I-Rod更是讓洋基腦袋搔破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個名人堂捕手為何在換了地址之後可以打擊率少了將近1成(老虎:2成95;洋基:2成03),和投手搭配時又彷彿是錯加成沙拉油的汽車。我還沒有開始討論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呢,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洋基今年為何進不了季後賽了吧。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