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為神奇的化妝術(組圖)

發表:2008-10-01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J 我今年 30 啦,平時就愛折騰,集累了太多小經驗,JJ 就用一款假髮做出漂亮造型來,給大家看看,分為:《化妝篇》、《假髮篇》、《PS 篇》3 個部分。

第一步:要妝嫩,有一雙鹿眼是必不可少的,(用完一個中藥的去痘面膜,清爽很多,痘平了點)。


第二步:上粉底呼呼的白,這是拍照不是平時出門。平時出門,頂個大白臉的話人家還以為白天見到鬼...請忽視我的脖子,懶,脖子沒打底...。↓


第三步:眼線的畫法,把眼皮翻起來畫睫毛根部,反覆塗。現在眼線畫粗點沒事,反正是打底,一會要用眼影暈開的,看大、小眼的效果哈哈!↓


第四步:眼影,我用黑\咖啡金\淡金色三種顏色的眼影一層層往上暈,先畫深色。注意每層之間的過渡,我強調了眼窩。↓


閉上眼睛是這樣,方便大家看清楚, 哈哈!↓


第五步:完妝!最後,狠狠的刷上 5 層睫毛膏,還有 2 層纖維。當然了出門可不能這樣,睫毛看來像「蟑螂腳」就麻煩啦!!!對了,現在都不畫眉毛了.嘴唇我一會也會搞成白色,很像日本的 109 辣妹!↓


好了,妝化完了!下邊是《假髮篇》。 原版:「楊丞琳」風格的厚瀏海微捲髮,非常能修飾臉型,以及...裝嫩!哈哈哈!!!↓

 
 
不說,還以為是「黑澀會妹妹」呢~ 哈!↓
 

《PS 篇》PS 後:

 
怎樣?前、後對照很神奇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