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國殤日"集會遊行(圖)

發表:2008-10-01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10月1日舉行各界聲援中華國殤日"解體中共 清除毒瘤"大集會及遊行,指出唯有清除萬惡之源中國共產黨,中華兒女才有平安

賈甲:毒奶反映中共災難殘害中國和世界

10月1日香港舉行各界聲援中華國殤日"解體中共 清除毒瘤"大集會及遊行,包括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和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等應邀出席併發言,而瑞典國會議員、歐洲委員會議院大會副主席(Vice-President of the Parliamentary Assembly, Council of Europe)兼政治事務委員會主席(Chairperson of Political Affairs Committee)約讓·林德布拉德(Göran Lindblad)、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及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等發表了錄音發言。以下是賈甲的發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賈甲!

自1949年10月1日起,共產黨以國家的名義剝奪了中國人民所擁有的一切權力,共產黨以政府的名義搶奪了中國人民所擁有的一切財產,共產黨打著人民的旗號屠殺了8千多萬優秀的中國同胞。在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的59年裡,苦難成了中國人民不可改變的悲慘命運。因為共產黨是個外來的獨裁殘暴政權,他們的功能和作用就是破壞中國、掠奪中國和出賣中國,他們怎麼能夠會給中國人民帶來民主和自由呢?只要這個外來的獨裁殘暴政權還存在,等待中國人民的只能是困苦、災難和煎熬。

共產黨不但用機槍和坦克的殘暴方式統治中國,同時也用造假製毒的毒辣方式來統治中國。"三鹿毒奶粉事件"是共產黨造假製毒統治中國的一個縮影,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不論是生產生活、市場貿易、城鎮建設、教育醫療,新聞媒體還是人大選舉、政治協商、社會改革、法律制度都是共產黨"公開合法"造假製毒的重要領域。"三鹿毒奶粉事件"是共產黨"公開合法"造假製毒的千萬個案件中的一個事例,而絕不是偶爾或唯一的突發事件。中國人每天都是生活和工作在這樣"造假製毒"的惡劣環境之中。

共產黨政權是一株巨大的妖艷的罌粟花,它美麗平和的外表掩蓋著的是極其邪惡的殘暴本質。共產黨騙人、整人、殺人和吃人的殘暴本性永遠不會改變。只是其表現的方式和採用的手段會變得越來越陰險和越來越狡猾,越來越不容易被人察覺。

中國社會的道德與良知在共產黨的造假、製毒、腐敗、墮落、獨裁和專制的殘暴統治下早已蕩然無存,真誠、善良、博愛、守法、謙和和忍讓的傳統美德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很難行的通。

共產黨為了舉辦2008年奧運會花費了上萬個億,調動了上百萬軍隊,強拆了上百萬民宅,趕走了上百萬在京的外來人口。其目的就是為了掩蓋中共的滔天罪惡,更好的欺騙世界人民;其目的就是為了更徹底的鎮壓中國的民主和自由;其目的就是為了大規模的造假製毒,從而達到延緩即將滅亡的中共獨裁殘暴政權。

通過奧運會他們要向世界來顯示:中共的獨裁殘暴政權是何等的強大,沒有人能夠制約的了共產黨。通過奧運會他們要告訴中國人民:世界上的所有民主國家都屈服了共產黨,任何人也不要再想推翻共產黨。通過奧運會他們要警告全世界:從今以後誰也不要再談中國的民主、人權和自由。

但是,共產黨無法逃脫必然滅亡的自然法則。他們拚命營造的所謂的"穩定局面和盛世強國"在奧運會結束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被他們自己所創造的"三鹿毒奶粉事件"給徹底砸碎。共產黨耗費了幾年的時間、動用了全國的整體資源所搞的奧運會和奧運會所產生的巨大的造假效果被"三鹿毒奶粉事件"衝擊的蕩然無存,共產黨如今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三鹿毒奶粉事件"讓世人看到了共產主義的災難不僅殘害著中國,同時也在殘害著世界。共產黨是陷阱,共產黨是圈套,共產黨是魔鬼。我們不要再上當,我們不要再沉默。退出共產黨組織是解體這個殘害中國危害世界的邪惡政權的有效途徑,每一個黨員幹部都要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只有推翻了中共的殘暴統治,社會才能恢復良知與道德!中國才能實現民主和自由!世界才會有和平和大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