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轉念的那一瞬間

作者:雨滴(北京) 發表:2008-10-02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多來,內心充滿了內疚。但更多的是無限美好與希望!越是這樣,眼中的淚水越是無法抑制。

一九九九年以來,在全國各大媒體對法輪功的攻擊誹謗與打壓的同時,讓我知道了法輪功。在不瞭解大法的同時,便對其下了定論--"×教!"尤其在看到小思影,這個本該是擁有更美好未來的小花朵"突然夭折";心中的仇恨油然而生。我相信會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有著當時這種想法,甚至到今天這種想法依然存在。隨著打壓(的發生和發展),周圍的人們,由每天津津樂道地談論法輪功;到大家不敢再談、不願再談、談其色變......哎!

我經常上網瞭解一些新聞。偶爾也會收到一些網上發來的帖子。在一段時間內《九評共產黨》跳入了我的視線。但給我的感覺是:"如果沒有共產黨,哪會有今天這樣美好的生活;十幾億人的吃喝怎樣解決,......"越是這樣想,帖子越是不斷,甚至更多的帖子是有關法輪功如何被迫害。為了讓自己今後不"走火入魔"來個"自焚",為了家庭能"更好地生活 ",為了社會"更加穩定",所有的帖子我一律不看了。我不相信那些是真的,我應該做一個"守法"的公民,應該"自律"。在今天,我是多麼自嘲當時無知的想法。

生活沒有變,日子一天天地過。有快樂也有煩惱。一天晚上,實在睡不著,給熟睡的兒子蓋了蓋被子,起來打開機器上網。網上也沒有什麼可看的,於是點了一顆煙,開始回憶自己這三十多年來的快樂、幸福、坎坷,慶幸自己還是小有成就的,但又覺得今天的一切不是我內心想要的。一個又一個疑問讓我喘不過氣來。希望的背後真有些可憐自己。

正在這時,一個陌生人發給我一個有關退黨的帖子。覺得有意思,看看吧!帶著好奇看了看,可心裏有很多疑問。更是對那些"迷信"的說法感到不解。於是提了些問題,對方用帖子給了一些回答。當時感覺對方是煉法輪功的。

過了幾天在網上又遇到了他,又提問題。對方要求語音,原因是他不熟練打字。唉!這不就是大家常說的二十一世紀的"文盲"嗎?難怪會去煉什麼功。應該挽救他,希望他今後別走上"自焚"的路。然而沒有想到的是,語音交流過程中,對方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他不自私、他很善良、他總是為別人考慮。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會是煉法輪功的呢?難道他處處為別人考慮是偽裝出來的?然而祥和而又自信的愛意,又流露在他每一個語音字元中,這和我在媒體宣傳中,看到、聽到的完全是兩回事嘛。 

一來二去,語音聊天的時候多了,我就有意的挑他毛病,他耐心的像個"傻子"一樣。和他聊天可以讓我放鬆,得到平靜。後來他給了我一個軟體,讓我自己去看,去瞭解。

幾個月下來,我瞭解了很多。這個陌生人沒有騙我,也沒有理由騙我。瞭解的結果讓我不得不信。我一度感謝自己抓住了那個與對方聊天的機會。我又從他那裡要來了電子版的《轉法輪》,不是為了修煉法輪功,我要更多的瞭解,不瞭解就對別人說三道四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任,更是對自己不負責、對社會不負責。

《轉法輪》看過後,如獲至寶,越看越讓我內心平靜。我看到了未來與希望,看到了真理與人和人之間何為大愛;法與理、法與人、法與天地萬物竟是那麼的祥和。這不正是我要追求的嗎?困惑我的思緒沒有了,我也要做個好人、做對他人與社會真正有意義的事情,我也要修煉!人類需要真、善、忍!

一年多過去了,因為那個陌生人遠在國外,至今沒有見過面。可現在他就像我的親人一樣,我習慣稱呼他大哥,稱呼他太太大姐;我相信我們會很快見面,柳暗花明的那一天不會太遠了!



来源:明思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