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人同場托球 新金氏世界記錄 (圖)

作者:孫傳賢 詹朝陽 發表:2008-10-03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永信杯全國排球賽挑戰"最多選手同時10秒鐘連續托球"金氏世界記錄,共有299名選手通過認證。

永信杯排球賽揭幕

400名參賽球員挑戰同時托球10秒金氏世界記錄,為第35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揭開序幕!

永信杯自63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35屆,其中僅因921大地震停辦1年,其餘皆風雨無阻,本屆268支隊伍參賽再度刷新記錄。

永信製藥董事長李芳全表示,永信杯"聯誼"意義遠超過比賽實質成績,李芳全說:"近年常有人問我,是否考慮將永信杯發展為國際賽,但我認為永信杯原本就是全民運動、老友相見的比賽,我比較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國際賽感覺太正式、太嚴肅啦!"

268隊參賽創新高

本屆永信杯除參賽人數再創新高,主辦單位特別邀請400位參賽球員,於開幕式挑戰同時托球10秒的金氏世界記錄,最終由299位球員完成任務,臺灣第29項、臺灣排球首項金氏世界記錄就此誕生!

金氏世界記錄裁判大肫純(Jun Otsukt)表示,金氏世界記錄項目需"可量化"、"可證明"、"可測量"、"可突破",這次永信杯挑戰的同時托球10秒項目,便完全符合標準,但李芳全認為記錄門檻應可再向上修正,李芳全說:"我以前打排球就是舉球手,托球10秒根本是小case,我覺得應該挑戰托球30秒,才不負金氏世界記錄之名嘛!"

李芳全透露自己原有意下場挑戰記錄,可惜未事先報名而無法如願。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