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聲援4千3百萬三退 舉行遊行集會(圖)

發表:2008-10-03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園角廣場集會現場


(看中國訊)9月28日,美國舊金山灣區各界舉行遊行集會,聲援4千3百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悼念死難同胞,紀念國殤日。

9月28日中午,從舊金山市金融商業中心市場大街出發,遊行隊伍由法輪功團體的天國樂團開道,隨後是灣區民眾的「九評共產黨」促三退組成的標語和橫幅方陣。遊行隊伍進入中國城,沿都板街穿過繁忙的唐人街,來到位於中國城中心的花園角廣場舉行集會,來自灣區各界及洛山基遠道而來的支持者紛紛發言。以下是集會發言的一些片段。

全球退黨中心北加州負責人馬有志博士在發言中表示,最近中國大陸的毒奶粉事件曝光,令世界震驚,人們看到讓許多孩子得了腎結石,甚至失去生命。中共執政以來,已有8千萬中國同胞死於中共暴政。但是,他說:「我們已經看到了希望,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到現在已有四千三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所以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

高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尤金

高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尤金錶示,修煉法輪功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事。修煉了法輪功後,他一直努力按照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去做。尤金早年移民美國來自羅馬尼,他表示,他在共產黨統治下的羅馬尼亞生活了30年。在學校裡學的東西,都是對事實的歪曲。那時,他的祖父母在鄉村擁有土地,共產黨來了以後,為了爭奪這片土地,將他在大學工作的父親開除,並強迫他祖父母簽字讓出土地。尤金錶示,在共產黨統治下的社會,不是正常的社會。他說:「家裡的人已經習慣於在共產黨這樣的邪惡中生活,認為只有聽從它才可以生活。對他們來說好像很正常,其實在一個正常的社會中看,是不正常的。」

畢業於斯坦福大學的宋博士90年代初來美讀書,實驗室的美國人對她說,你們政府用坦克壓學生。當時她脫口而出的是:中國這麼大的國家,需要穩定。她現在還清晰記得她當時那種複雜的心態:那個美國人說的是對的,政府怎麼可以殺人呢!?因為89年那時,她每天上學時,親眼目睹學生怎麼樣向政府和平抗議。

宋博士表示,2004年年末讀了《九評共產黨》後,對自己心靈產生很大的震撼!她說:「中共對我們的洗腦是全民的,不論你讀多少書,不論你當多大官,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所以我今天願意站出來說一句請拿一份《九評共產黨》看一看吧,擺脫那只無形的手」。

中國民主黨加州負責人鄭存柱在集會上發言

中國民主黨加州負責人鄭存柱,從洛杉磯開車6個多小時趕來舊金山參加集會,併發表演說。他說很多人說,共產黨在歷史上犯了很多罪,但它改了。其實,我們只要回憶一下這一個月以來的新聞就可以看到,共產黨只要存在下去,它的罪惡就會一次一次的發生。鄭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說:「就像它自己說的中共是無產階級專政,雖然它不說了,但是它就是專政,打壓異議人士,像民主黨,還有法輪功。只有解體中共,中共消失了,中國才有未來。」

遊行隊伍穿過繁忙的唐人街
從洛杉磯趕來支持的「中國民主黨」部分會員
花園角廣場的民眾


(看中國首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