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名字 一份力量:聲援胡佳

全球華人聲援胡佳獲諾貝爾和平獎簽名信

發表:2008-10-06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欣聞胡佳已成為今年諾貝爾和平獎最熱門人選之一,我們倍感欣慰和鼓舞。胡佳過去十年來為中國人權民主運動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和貢獻,已成為中國維權抗暴運動的領軍和代表人物之一。我們認為,在中國維權抗暴運動風起雲湧的歷史時刻,將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頒發給胡佳再合適不過了。

胡佳這個名字,已經成為中國維權運動的代名字,成為中國良心的象徵;胡佳這個名字,已經傳遍全世界。我們相信,胡佳獲獎後,他的名字,連同他的 感人故事將一夜間傳遍中原大地,感動千千萬萬的同胞。

胡佳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從事關懷社會的活動。他是中國最早關心生態環境問題的環保人士之一,也是中國最早投身維護愛滋病人權益的愛心人士。他對大自然和生命充滿愛和熱情,他對他人如同對待自己,世界上任何一個生命,乃至一草一木,只要出現在他的視野,就會成為他愛護的目標。遭到環境污染的青藏高原上有他的身影,遍佈愛滋病患者的河南農村有他的身影;他經常去北京上訪村,給他們送去棉襖和便當,他也常出現在要求追究六四屠殺凶手責任的集會上,他還經常穿上抗議的體恤獨自上天安門廣場。只要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他的影子。他悲天憫人的情懷使活像一個活著的菩薩。他讓我們聯想到倍受世人尊敬的印度的聖母德蕾沙,他就是中國的聖母德蕾 沙!

他是一個平凡的人。他從來不張揚自己,也不裝扮自己。他看起來是那麼的其貌不揚,無論是走在大街上,還是在公眾聚會場所,沒有人會將注目的眼光投向他。他又是一個極不平凡的人。在中國這樣一個嚴酷的社會現實中,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下,他始終堅持獨立人格和做人尊嚴,百折不撓;始終本著良心做事,本著良心說話。即便是面對中共最痛恨的媒體,針對中共最敏感的話題,他照樣發表他的獨立言論,他從來不為自己設立言行禁區,十年如一日,無論面對多麼深重的迫害,無論遭受多大的委屈乃至中傷,矢志不渝。他無數次被騷擾,無數次被恐嚇,無數次被軟禁,無數次被關押,可是,他始終沒有動搖過關懷社會的信念和愛心。這是何等的偉大!他為中國民主人權事業付出的代價也許不是最大的,但他面對的考驗卻很可能是最嚴峻和時間最長的。他在過去十年的維權歷程中,任何一天他都有機會選擇結束長期被迫害的苦難人生,可是他從來沒有動搖過,氣餒過,放棄過。這才是他最偉大和值得全人類尊敬之處。

胡佳現在仍被關押在暗無天日的中共監牢中,過著度日如年的生活,他還身患重病,隨時有生命危險。但是,他以及他的妻子曾金燕依然沒有放棄他(她)們的理念。中國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胡佳這樣的人,胡佳這樣的精神。作為一名華人,無論你生活在大陸,還是在港臺或 海外,你都應該為我們民族養育了胡佳這樣的勇士而感到自豪和欣慰,你都應該在這樣的時刻站出來支持他。讓我們一起來發出聲音,讓全世界聽到我們支持胡佳的呼聲。

我們渴望公布諾貝爾獎的日期的來臨,我們渴望諾貝爾和平獎名單裡首次出現為全體中國人維權抗暴的勇士的名字,我們渴望胡佳獲獎,我們渴望中國維權民主運動得到世人的關注和支持。胡佳獲獎,也是全體中國維權抗暴運動人士的榮譽。

請簽上你的名字,請支持胡佳獲獎。一個名字,就是一份力量。

聯繫電話:718-7346037 (唐柏橋)或917-6075897 (李健偉)

傳真:718-2283763

電郵:[email protected]_ 或
[email protected]

全球營救胡佳委員會


来源:全球營救胡佳委員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