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軍:中共暴政令中國人心靈扭曲

作者:王軍 發表:2008-10-07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9月27日舉行的《探討法拉盛中共幫凶的暴力本質》研討會上,針對中共如何能在法拉盛製造暴力事件,將暴力執政從中國大陸輸出海外,《中國民主報》社長王軍從兩方面談了他的看法。王軍表示,中共長期在海外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建立了媒體和親共組織,另外來自大陸的中國人長期被暴力恐嚇,心靈扭曲,很容易被中共操控,成為幫凶。

以下是王軍的發言整理:

法拉盛中共幫凶攻擊法輪功學員,這個現象是說明中共暴力執政的延伸、暴力的輸出、仇恨的輸出。它不但是法拉盛問題,也不單是攻擊法輪功學員的問題,這是中共暴力執政的根本的體現。

中共在海外長期經營其地下組織

為什麼中共能夠把暴力延伸到海外呢?兩個的原因非常重要:第一個方面就是,中共長期在海外,花了很多的精力和財力、物力,佈署了很多中共的人和組織,包括建立了它的電視媒體、報紙媒體。中共電視,那不用講的,肯定是共產黨的,為共產黨宣傳的。像《僑報》等之類的報紙,當然它還收買一些報紙,所以這個報紙上的東西,已經不是很公正的新聞媒體的問題了,全為共產黨說話的、為專制說話的。

另外,像同鄉會這些組織,像促進會這些組織,全是中共在幕後操作;包括各大學的學生會組織,也是中共在操作的。關鍵時刻,中共一聲令下,這些所謂的組織、媒體和人員,全部執行中共的指令,進行暴力延伸和暴力的實踐。

中共的暴力使中國人心靈扭曲

第二個方面,由於中共長期暴力執政,長期進行暴力宣傳,長期進行暴力的恐嚇,長期生活在被暴力扭曲的一個社會政治體系,所以造成中國人的心裏也是扭曲的。造成中國人到了海外也處於恐懼之中,造成很多的中國人進了誤區,盲目跟隨共產黨的暴政。

前兩天,有一個人到我的辦公室,本來就要參加我這個中國民主黨的。話鋒一轉,他說,法輪功我不喜歡。我就問他,你為什麼不喜歡法輪功?法輪功說的很理性,說的很善良。他講了一個理由,他說,走在路邊,報紙硬要給我,我不拿,他要給我。那我說,你可以不拿呀。他給你,放到你面前,說明他熱情,服務比較熱心,但你可以不接受也可以接受。

然後他講到,5月17號這那次集會,退出共產黨的集會;他說,夾在親共報紙上那個傳單說,法輪功不捐款,還反中國。我就跟他講,我說,你瞭解法輪功多少?法輪功的朋友在默默的捐款,可是他沒有交給共產黨,他們通過基金去捐;另外,中國民主黨和民主黨人也在捐款;我說,我就是到中國領事館捐錢去了。可是共產黨的專制沒有人性,反對組織的它不接收。你能說,中國民主黨不捐款嗎?

後來他來一句很流氓狠心的話:我要打死法輪功。後來我就說,先生,你在我的辦公室,在美國的民主自由人權的國家裡,你將要打死誰?我說,量你也不敢。他說,法輪功到我家我就敢。可法輪功憑什麼到你家,你家住哪裡啊?我聽了這個話以後,心裏非常的揪心!人類發展到今天,已經是很文明的社會了;可是這些來自共產黨統治下的,心靈扭曲了的中國人,內心充滿了仇恨,開口、閉口就要打死誰。

(法拉盛的)暴力行為,完全是共產黨執政統治下心靈扭曲的表現,也就是共產黨暴力統治給中國人帶來的一個災難... 這個災難是在中國、全世界,在每個中國人身上,尤其在沒有是非的中國人身上,我看到了這個現象,我非常寒心。我想中國什麼時候能夠像民主國家的人民一樣,有是非感、有獨立思想、有正義感、有公益心、有道德感、有法治感、有人性還有見識國家、見識社會、見識人類的真本事。可是受共產黨毒害的人,沒有本事、也沒有品德,動不動就是打死你、打死你。

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這些共產黨的幫凶和組織,都是用下流動作、下流語言,窮凶極惡的表情,根本看不出他是在民主自由人權的國家裡面,一點基本做人的道德都沒有了,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悲哀,這個悲哀就是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之下,暴力控制之下造成的。

暴力是中共的本色

共產黨從執政前就主張打打殺殺,"打土豪分田地",把有錢人家財富搶過來歸自己,那些跟著跑的貧窮的人呢,殺富人的時候,他根本沒想到這些人不可以殺的,為什麼?因為它是愚民流寇,共產黨就利用這種愚民流寇去殺人。到了執政以後,共產黨它因為是暴力奪取江山,它的本性就是暴力,取奪政權以後它還是主張暴力,像文化大革命,殺死的全是好人、有文化的人、有知識的人、有良心的人。

到了現在,經濟社會共產黨抓的、殺的還是有良知的人,比如說我講共產黨號稱打腐敗,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中共中央抓那些貪腐上億的人、千萬富豪黨員?有沒有被抓?沒有!共產黨所謂打腐敗還是在搞鬥爭,還是在抓人殺人,相對的腐敗,共產黨一個都沒有抓,也包括以前的國家總理李鵬。

我們都說李鵬是沒有特長,沒有真本事的人,是比較蠢的人,可是就這樣的人,他的後代都是上千上億的資產,哪來的?中國人民的,用權力逆過來的,這太多了,抓了沒有?沒有!可是在中國內部,對共產黨現行中不滿的,對具有最高權力的人,極陰險的人,共產黨用打腐敗的方法把他抓了,讓他坐牢了,這些都凸顯共產黨暴力執政的本色。

所以今天這個研討會不能單一來看共產黨進攻法輪功,是暴力,是由共產黨真正本色,暴力本色來決定的,不光對法輪功,對民運人士,他對所有的愛好和平的國家和人士它都是有暴力的,包括對我們中國人民。

如何做?很簡單,就是要大面積的揭露中共的暴力本色,讓老百姓瞭解中共的特徵,就是暴力,讓老百姓明白:這個暴力不光是對中國人民不好,對全世界人類和平都不好,必須要揭穿它,要讓共產黨現形。

這些所謂的當官的也要瞭解,這個暴政隨時都會侵害到你本身的利益,包括你的生命,要拋棄它;另外也要讓全中國人民明白:什麼叫民主,什麼叫自由,什麼叫人權。只有擊倒中共的一黨專制,建立民主中國,使媒體開放,人民才有自由,才有信仰自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