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集會:強烈要求中共賠償三鹿毒奶的受害者

發表:2008-10-08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0月7日上午11時,一百多名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成員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強烈要求中共賠償三鹿毒奶的受害者!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出席了今天的集會併發表重要講話。

由中共政府精心扶持起來的中國知名企業三鹿集團生產的著名三鹿奶粉,曾經享有中共政府頒發的"國家免檢產品"證書,經檢測證實三鹿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的工業物質,"優質"的三鹿奶粉終於露出了它的本來面目:殺人的三鹿毒奶粉。

媒體證實:2008年3月以來,全國多個省市一些嬰幼兒食用三鹿嬰幼兒奶粉後,出現了嬰幼兒患腎結石等病狀的現象。但是,中共政府一直對外封鎖消息,直到9月中旬才向公眾披露。對中共政府拖延披露時間,許多民眾不能理解,並提出質疑:封鎖三鹿毒奶消息是否與奧運會有關?民眾認為,即使是奧運會因素也不能隱瞞,隱瞞的後果是使許多食用三鹿毒奶的患病嬰兒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導致一些嬰兒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甚至死亡。

一位患腎結石、名叫"甜甜"的嬰兒從出生到死亡一直喝著三鹿奶粉,他的媽媽手裡三鹿奶粉對記者說:"甜甜"在走的時候還喝著這種奶粉。今天,許許多多因三鹿毒奶而失去孩子的父母都發出了同一個聲音:是誰害死了孩子!

世盟主席王軍說,三鹿毒奶事件發生以後,作為中共政府應該公開承擔責任,給廣大受害家庭賠償;同時,向中國人民承認錯誤,向數萬食用三鹿毒奶的患病嬰兒以及家屬道歉,向食用三鹿毒奶而死去孩子的親人謝罪!

王軍指出:三鹿毒奶事件絕非偶然事件,中國的食品安全事故層出不窮,不僅危害到中國人民的生命安全,而且還給許多從中國進口食品的國家和人民帶來威脅。三鹿毒奶事件只是眾多事件中的一個代表,發生三鹿毒奶事件其罪在中共!恥在中國!三鹿毒奶事件徹底暴露了中共政府極權專制的罪惡本質,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號召全體中國人民團結起來,與中共專制政權作堅決的鬥爭,共同迎接一個多黨民主政治制度的中國。

多位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成員在集會上發言,他們義憤填膺,強烈要求中共賠償三鹿毒奶的受害者。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

2008年10月7日


来源: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