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光某醫院院長開大會時醉酒失態照片(圖)

發表:2008-10-10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標注的圖片說明:「吳醉醉院長在幹啥?平時工作中養成的習慣在酒後尤為突出! 」

網友曝光醫院院長開會時醉酒失態照片

晨報訊(記者王彬)一醫院院長在全院大會上行為舉止的照片被公布在網上,並被配以「院長醉酒後想不到的一幕」的圖說,很多網友都對院長的行為予以批評。昨 天,記者聯繫到照片中的院長本人,他表示已經報案,交由公安機關處理。而律師表示,如果院長醉酒失態的情況屬實,發帖者無須承擔責任。

在帖子中,發帖者共張貼了10張照片,標題中稱是在某醫院大會上所拍攝的照片,片中的主要人物是一位被發帖者叫做「吳醉醉」的院長,但他的臉部打上了馬賽克。

與吳院長同排而坐的其他領導的名牌上,也全都打上了馬賽克。

照片的內容為吳院長在大會上的表現,一張吳院長抱頭趴在桌子上的照片,照片說明稱,「吳院長進入了夢鄉,並不時傳出打鼾聲。」隨後的照片中,有一張吳院長並 未出現在座位上,照片配以「有人說吳院長水喝多了上廁所」的說明。最後幾張照片為吳院長上臺講話、頒獎的畫面,圖說稱皆系吳院長醉酒後的表現。

記者注意到,觀看過這組照片的人大多持批評的態度,由於照片必定是由參加會議的人員拍攝,也有人擔心拍照者會因為照片拍攝角度暴露自己的身份而丟掉工作,也有部分發帖者表示支持曝光。

記者試圖聯繫發帖者,但並未得到回覆。昨天中午,記者輾轉聯繫到照片中所指向的「吳院長」。得知記者的來意後,吳院長表示已經看到這些照片,並讓工作人員向 公安部門報案,由公安部門進行處理。對於照片中反映的他醉酒的情況是否屬實等問題,吳院長表示自己正在開會,沒有時間,隨後挂斷了電話。

昨天下午,記者雖然多次撥打院長辦公室電話,但都已無人接聽。

律師觀點

發帖若失實院長可起訴

北京某律師事務所的一名律師表示,醫院院長在醫院範圍內屬於人人皆識的公眾人物,照片被放到網路上,的確起到了擴大影響範圍的作用。不論發帖者是出於什麼目 的,如果院長的確在醉酒後做出這些行為,這種在會議公共場合拍攝的照片,並不侵犯院長的名譽權,而且起到普通群眾對領導監督的效果。但觀看照片的人,無法從照片中確認院長是否醉酒,如果發帖者歪曲事實,院長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起訴,維護自己的名譽權。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