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吸毒內幕:姚二嘎身亡 陳佩斯內疚

發表:2008-10-11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東、張元、羅琦……每個名字都是或者曾經是娛樂圈的大腕,可是謝東是非常陽光、清爽,可是眼前的他讓我大失所望!」

成都商報報導,2007年5月26日,謝東與女友在家吸毒被抓的事實讓整個娛樂圈震驚。採訪此事的記者王卓說:「當時我看到謝東時非常吃驚,與印象中的反差很大。因為之前的印象還停留在我念小學的時候,那時謝東是非常陽光、清爽,可是眼前的他讓我大失所望!」

說到明星吸毒,「羅琦」是不得不提的名字。1998年7月15日,正當中國搖滾第一女生羅琦在國內當紅時,毒品將她毀掉了。「好奇,追求時髦的心理,覺得那種行為很酷!」「有錢,有閑,不做這個幹什麼喃?」與羅琦一樣,同樣張元導演也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採訪這件案子的記者馬良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其實在抓張元之前也有一些傳聞,網友都說他拍攝的電影《綠茶》的名字也是因為吸毒而來,因為他們吸食冰毒時都用綠茶來過濾!」當時也不知道張元具體住在什麼地方,張元家夜裡兩三點經常能夠聽到非常狂躁的音樂,同住一個小區的居民反應很大,這也加快了張元的落網。

還披露了一位吸毒身亡的演員姚二嘎。曾在《少爺的磨難》《起步停車》《陽光燦爛的日子》等影視作品中有過出色表演的演員姚二嘎因吸毒死亡。陳佩斯十分痛心地談,「是我把他引進影視圈的,但我卻沒能把他從毒品那里拉回來。」據他回憶,姚二嘎從前曾經在北京南城蒲黃榆以賣肉餅為營生,喜歡表演,曾經參加過表演訓練班。他為人老實,對家裡老人非常孝順。自1995年發現其吸毒後,陳佩斯曾多次勸其戒毒,但對方總是躲閃,並於2002年底死亡。為此,陳佩斯一直為沒有將好朋友從毒癮裡拔出來而遺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