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從胡迪先生的兒子被打,談新民黨人的犧牲精神

民主先聲318

作者:郭泉 發表:2008-10-11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10月11日),胡迪(林年錦)先生給我發來信息,說他的在上小學的兒子被一夥不明身份的暴徒毒打了。胡迪(林年錦)先生的手機號碼是:13672817560

胡迪(林年錦)先生是廣東省新會的民運人士,一直致力於民主中國的建設。他是祭奠林昭運動的發起人。從01年至今每年組織網友去蘇州靈岩山的林昭墓地祭奠。林昭女士因為說真話,而被共產黨殺害。

由於多次組織祭奠林昭女士,胡迪(林年錦)先生一直被中共警察跟蹤、盯梢。他因為中共警察的騷擾,而失業多次。

2008年的4月29日(林昭女士遇難日),胡迪(林年錦)先生被中共警察拘禁在家,不得去蘇州林昭墓祭奠。

今天,我想就胡迪(林年錦)的兒子被打一事,與中國新民黨的同志們談談如何面對暴政,以及與即將從事中國民主事業的年輕朋友們談談從事民運需要什麼樣的心理準備。

胡迪先生在年前,曾經向我表示,非常關注我的處境,我說,"我不在乎生死"。

他說:"萬事小心,它們的獸性太重了"。我說:"這個當然。他們本就不是人!我不怕"

他說:"反正你自己小心點,別讓它們找到下手的機會"。我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他說:"是的,人民對共產黨已經失去了信心,因為它們根本就沒有誠信的基礎。"(參見《民主先聲》117)

他說的是實話,最近幾年來,中共對民主人士的打擊幾乎很少使用政治罪名,而較多地是找個其他的普通刑事犯罪的罪名收監。例如孫大午案用的是非法融資,南都案用的經濟犯罪,陳光誠案用的是破壞財產和擾亂交通,郭飛雄案用的是非法出版,孑木案用的是非法持有槍支罪和擾亂社會秩序等。

如果以上罪名也找不到,那就用其他手段,如用經濟手段、誣陷生活問題、誣陷精神病等手段。

如果以上其他手段也用不上,中共警察就開始打你家人的主意了。

例如,在你孩子放學的路上毆打你的孩子、讓你老婆單位開除你老婆、找黑社會騷擾你父母,等等。

離胡迪(林年錦)先生那次和我對話一年不到,這樣的事情就降落到他的身上了。

下面,我給所有中國新民黨同志和即將加入新民黨的朋友提幾點要求,作好以下犧牲準備的人,才能從事民主事業:

第一、請準備好為中國的民主事業丟掉你的飯碗;
第二、請準備好為中國的民主事業丟掉你的自由;
第三、請準備好為中國的民主事業丟掉你的生命;
第四、請準備好為中國的民主事業丟掉你孩子的生命;
第五、請準備好為中國的民主事業丟掉你配偶的生命;
第六、請準備好為中國的民主事業丟掉你父母的生命。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 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