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衝天大火 民眾揭媒體撒謊

發表:2008-10-13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9號下午,中國哈爾濱市道裡區"經緯360"大廈發生火災。翌天大陸官方媒體報導,消防部門共救出61名被困施工人員,有6名傷者送醫無大礙。火災現場目擊民眾表示,他看到大樓裡很多人都下不來,燒了不少人,到了晚上救護車還在救人,但是媒體都在撒謊。

哈爾濱民眾孫先生表示,這棟高樓當時火勢很大,當局出動上百警察戒嚴,因為失火的地點是二十二層樓以上,雲梯上不去,當時他看見樓上還很多人救不下來。

哈爾濱民眾孫先生:這個大火從22層起火一直燒到28層,三點半才戒嚴嘛到7點警察將近 100人吧,那個流氓政府報60人全部獲救,沒人死亡,他們並沒有如實報導,在場目擊者都看到了雲梯上不去啊,樓上還有不少人沒下來,燒人不少,現在這個中國嘛就媒體嘛胡說亂造,在電臺報紙啊說沒有燒傷人,他們這個政府的本質就是撒謊政府。

孫先生還表示,這棟大樓是雙棟連在一塊,火勢從一棟大樓蔓延到另一棟,大約燒了4個小時才熄滅,他們看到媒體失實的報導都很氣憤。

哈爾濱民眾孫先生:我們看到這大火啊從裡街到外街濃煙滾滾啊,就是滿街都是這大火啊我們看到就這樣,我們一幫人都看到了,一直燒到晚上七點鐘,大街救護車還在去醫院拉人,火勢熄滅了,但是人員有傷亡,現在報紙嘛報導哇說沒有傷亡全部獲救,現在報紙都在胡說八道。

據瞭解,發生火災的是新建的公寓樓,大樓外部工程已施工完畢,內部正在裝修。這棟名為"經緯360"的"雙子座"大樓,地下一層,地上兩棟大樓均高28層,樓高99.8米,著火時大樓內基本上是施工人員。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