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吃穿過分講究的命格

發表:2008-10-14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統計,在二十一世紀之中,職場佔比例較高的行業,要以服務業來挂帥,像是金融服務業,餐飲服務業,旅遊服務業等等...,都是吸納年輕族群較多的行業,記得,在前一陣子中華航空公司招訓空服員,就吸引了許多年輕時髦的帥哥美女去報考,聽說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一,卻有數千人報考,甄試的現場之熱,充滿俊男美女的陣丈,煞是壯觀,而甜美可人的林志玲,也掀起一陣名模風潮,可見,能夠打扮得光鮮亮麗又可以接觸到世界各地,形形色色不同文化人種的工作,的確讓很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要從事這樣子的行業,除了本身需具備某種特殊的迷人氣質之外,個人在性格涵養上,對於流行時尚的品味以及敏銳度也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這些都可以在後天加以調教培養,只不過有些人天生就比較具備這方面的特殊能力。

在紫微斗數命盤上,命宮的星曜自然跟命造主人的人格特質有關,但是對於美好事物的追求,以及鑑賞能力或品味,則跟福德宮的星曜也有密切的關係,因為福德宮關係著個人對於生活享受的認知及追求態度,那麼,哪些星曜在命宮或福德宮的人,比較會追求時尚,對流行敏感,並且有唯美主義的特質呢?!

首先,天相坐命宮的人,是最具備這等特質的,號稱衣祿之神的天相星,不僅是十分的完美主義,也是個挑吃挑穿的星曜,而得天獨厚的是,天相星坐命者,往往都具備了俊男美女的條件,他們講求生活的品味,非常愛面子重視形象,對於美麗的事物也十分有鑑賞力,你很少會看見一個天相坐命的人會邋裡邋遢的出現在大眾面前,就算他口袋裡沒有半毛錢,他也總是人模人樣的,加上天相星有著溫文儒雅的個性,又很熱情熱心,是從事跟潮流相關行業的最佳人選。

天機星坐命的人,對於流行的事物也有敏銳的觀察與吸收力,他們好奇心重,心思細膩,又十分完美主義,甚至還有些潔癖和孤芳自賞,如果他哪天走在路上跟人家撞衫了,一定會想辦法立刻找地方換掉身上的裝備,通常天機坐命者除了有頗佳的鑑賞力之外,也往往會是設計高手,一樣平凡的東西到了他手中可以變出與眾不同的花樣來的。

天同星坐命的人,其實好奇心也頗重,並且也滿愛漂亮的,對於流行的事物接受度與品味也頗高,但他們心緒善變,又比較在意人家的批評,雖然是心裏滿騷包的,但表現於外的卻不怎麼敢於標新立異,但他會在小地方作一些怪以示與眾不同。

另外,貪狼星在福德宮的人,對於生活的享受或是對美好事物的收集都十分熱中,也有滿多雅癖與嗜好,而且貪狼星多才多藝頗有創意,對人生充滿熱情,喜歡受人賞識也善於表現自己,因此貪狼在命宮或是在福德宮之人,都比較難以脫離風花雪月賞之事,對於美好的人事物也自有一番欣賞與評價,通常都還滿具備鑑賞力的,尤其是當貪狼照會紫微星之時。

此外,天梁星坐命的男士在衣著打扮上會有些名士派風格,甚至刻意裝扮得不媚俗,是另類的標新立異,品味的高低見仁見智,而天梁星坐命的女性則跟天府星坐命的女性有得比,她們不僅重視品牌形象,同時也很在意材質的優劣,喜歡把自己裝扮得高貴不落俗套,尤其喜歡成套的配備,品味應當算是滿上乘的,只是很多天梁星坐命的女子都顯得過於端莊保守,僅管外冷內熱,卻容易給人冰山美人的感受。

寫到這裡,不知各位讀者是否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特質,那就是幾乎所有天字頭(天相,天機,天同,天梁,天府)的星曜都上了排行榜,不管這些星曜給人的表面印象是如何的天壤之別,但他們的內心都是頗為騷包而且品味不錯,對流行事物觀察敏銳接受度高的族群。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