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說不出口的「秘密」

作者:黃明 發表:2008-10-1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你可能認為我很有錢,但實際上不是那麼回事」 。

100萬美元對很多人來說,不是個小數字。擁有這麼多現金的人一般不會抱怨生活,他們比90%的美國家庭都富有的多。一般的美國家庭的平均家庭收入只有3 萬6600美元。百萬富翁是納稅人梯隊裡頂端的1%。但百萬富翁俱樂部的門檻也不像你想像的那麼高。美國大約有1千萬戶家庭的家庭資產超過100萬,這還 不包括房屋淨值財產。這個數字比2002年幾乎增加了一倍。此外,最近Fidelity的一項調查顯示,百萬富翁中,只有8%的人認為自己「非常」或「極 其」富裕,而19%的人覺得他們一點也不覺得富裕。 Fidelity公司財富管理總裁格雷漢姆說:「他百萬富翁中,很多人也擔心醫療保險問題,也擔心退休後的生活問題,也為如何能維持住現有的生活方式而操心。」

事實上,許多百萬富翁,但仍沒有足夠的專用奢侈品,像精英高爾夫俱樂部的會員卡,這種會員卡一年的花費就可能高達30萬美元。或許真的不假,百萬財富在30年前,是響噹噹的、撼不動的一筆巨額財富,而今天,維持同樣的消費力和生活方式,則需要360萬美元。

TNS的調查發現,一半以上的百萬富翁淨資產少於250萬美元。那現在有多少資產才能真的感覺自己很富有呢,Fidelity給出的數字是2300萬。

2. 「我也在沃爾瑪買東西… … 」

他們也未必買99美分一盒的紙巾,但很多百萬富翁知道什麼是儉樸和為什麼要節儉。美國運通出版和哈里森公司2007年對富有人群的調查發 現,80%的富翁們說他們消費心態和一般中產階層一樣。這就意味著他們購買奢侈品時也選打折季買,也在超市和mall裡淘貨,甚至裁剪折扣券。

3. 「少喝咖啡攢錢致富,是不可能的。」

那麼你怎麼加入百萬富翁俱樂部?你可以通過購買股票或房地產,在拉斯維加斯試手氣,或者用最常用的方式:開辦自己的公司。美國運通出版和哈里森公 司的調查發現,幾乎一半的百萬富翁是通過這些方式致富的。三分之一的人在專業領域或者公司裡工作,而只有3%的人是靠繼承加入百萬富翁俱樂部的。

4. 「我上學時,成績一般。」

當媽的常說,好好學習,才能成功。這句話是對的,但學習好和個人賬戶裡真有錢來說,關係並不大。百萬富翁們大學的平均GPA是2.9,平均SAT 成績只有1190,這基本可以確認他們不是哈佛的料。實際上,59%的百萬富翁們並沒有上名校,大都是在一般的州立學校度過大學時光。

5. 「喜歡我的法拉利包車?那是我租來的。」

為什麼要花3000美元買一款明年就過時的範斯哲手袋?一個月花175美元就能讓你常年租用最新款的最高端手袋。那更沒有必要再能租車的時候,花 上20萬美金買一輛法拉利了。 Prince & Associates公司的調查顯示,超過50%的百萬富翁說,在未來12個月內他們會租豪華車開,而不是自己花錢購買。出了頂級手袋,名車,珠寶,手錶 和藝術品的租用也在百萬富翁俱樂部裡越來越流行。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