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富家女選保鏢 文武全才還要會煮飯(組圖)

發表:2008-10-14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跟在窈窕美女身後戴墨鏡的帥小夥手提化妝品,你別以為這是美女的男朋友,其實他是個保鏢。豪車故障停靠,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下車打開前蓋,稍微鼓搗一下,車子就好了。你別以為他是專業司機,其實 他 是 個保鏢......昨(13)日,三位"80後"富家子弟心血來潮,嫌飆車不夠酷,來到機投橋街道花龍門村一家專業保安學校裡砸金選保鏢。他們說:"有保鏢,生活才夠派。"
 80後富家女選保鏢

豪車靚裝

"80後"駕到很拉風

" 轟轟轟!"昨日下午2時,一輛銀色奧迪TT跑車駛入機投橋街道花龍門村上一家專業保安學校。26歲的齊齊從車上下來,一套靚麗的休閑西裝。他對記者笑道:"這輛車不過90萬左右,我還有一輛法拉利。"緊接而來一輛保時捷,27歲的海子下車後與齊齊熱烈擁抱。海子說,前天聽好哥們齊齊來電話,說要來這裡選保鏢,他一聽就"來勁兒了",立刻縮短了馬來西亞旅遊的行程,於12日晚上回到成都。正聊得開心,25歲的小妖開著敞篷奔馳呼嘯而來。小妖是女孩,腰上到處是文身。她一下車就衝著兩個帥小夥嚷道:"我第一個選!你們別跟我爭!"


神氣實用

保鏢要選全功能

" 前段時間沉溺於飆車,現在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小妖說,她的父母都是公司老闆,平時很少在家,有時一個月也難見上一回。由於沒人照顧,雖然有的是錢,但總覺得不快樂。生活在這些富豪青年的眼中索然無味。這次選保鏢,小妖是發起者。小妖想選一個又帥、又會功夫、又能做家政的保鏢。"還能陪我聊天。"小妖說,這樣的保鏢帶出去,她會很神氣。

齊齊很認同小妖的想法。他經常外出旅遊,有保鏢在,安全係數很高。海子則說,他很喜歡飆車,需要找個全職的修車工。"能開車,能修車,又能有安全感。"海子說,這樣的保鏢能讓他飆車更專心。


競相砸金

三人"搶購"同一人

前天,天府特衛接到三人的選保鏢意向後,請三人到訓練基地來,親自挑選合適的保鏢。訓練基地的董事長曹國榮說,計算機、英語口語、家政等是保鏢們的必修科目。"我們就是要讓保鏢變成高級保姆,在做好客人的安保工作外,還將給客戶提供更多的高端服務。"曹國榮帶著三位"80後"將整個基地參觀一遍,講解了保鏢的訓練方式和培訓課程後,拉出了11位特衛,讓三位慢慢挑選。

特衛教練將11位隊員一一介紹,然後讓他們展示面對面的搏擊術。"他好帥哦!打得最好!就是他了!"小妖一眼相中了07號隊員。

1.85 米的個頭,25歲,6歲便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學功夫,14歲到泰國學泰拳,16歲進入國家散打隊,22歲便成為一家特衛公司的總教頭......三人看了07號的經歷後,小妖的選擇更加堅定。齊齊與海子也動心了。"他不僅有豐富的駕駛經驗與修車經驗,家政方面也是一把好手。"海子說,這種保鏢實在是理想人選,錯過了就沒了。


天府特衛的工作人員又向他們推薦了其餘隊員,他們都一一婉絕。三人都相中了07號,如何是好?這時,齊齊開出了價碼:"我1個月給他2500元,他是我的。"海子不甘示弱:"我加 500!1個月給他3000元。"隨後兩人便競相加起價來,一通爭搶後,07號的月薪已漲到了5300元。"你們兩個也太小氣了嘛!我是唯一的女性,當我不存在嗎?"在一旁沉默的小妖發話了。最後她以5400元的月薪選中07號特衛作保鏢。(文中部分人物為化名)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