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民婦 警察六天後離奇死亡

發表:2008-10-14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7日,雙鴨山市公安局寶山公安分局刑警七星中隊長韓旭東因離奇車禍死亡。六天前,韓曾帶領警察去法輪功學員代曉玲家搜捕,並逼迫代曉玲寫保證。幾小時後人們發現代曉玲從樓上墜下,死前遺言是"他們逼我的"。

據黑龍江省公安網報導,八月十七日凌晨,刑警隊長韓旭東在雙鴨山農場附近盤查過往車輛時,被一輛酒後駕車的豐田吉普車撞出十餘米遠,37歲的韓旭東當場死亡。

據明慧網報導,韓旭東是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主力。就在車禍發生的六天前晚上5點左右,韓旭東帶領新安礦派出所所長扈老五與孫志峰、趙奎等人,開著警車去代曉玲家。當時只有代一人在家,兩個多小時後,代從她家三樓窗戶墜下,40分鐘後,她才被送進紅興隆醫院。當時家人不在場,一個警察大聲宣稱:"她是法輪功!",由於三個多小時無人簽字交錢,在沒有搶救的情況下,代曉玲當晚死亡。

據目擊者說:代曉玲的遺言是"他們逼我的"。事後人們在她家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屋子裡發現了一盒印泥。警察搜出法輪功書籍後,逼迫代曉玲寫"保證",被代拒絕。由於當時屋裡除了警察沒有其他人,人們不知道代曉玲是自己跳樓身亡,還是被警察推下三樓窗戶的。據悉,在韓旭東被車撞死的當天,寶山區公安分局有關人員說:正好把代曉玲墜樓的事都推到韓身上。

代曉玲人緣關係很好,事發不久就有20多個鄰居趕到醫院看她,一個抱著孩子的鄰居老太太一邊哭,一邊大罵警察缺德:"讓他們遭報,不得好死!"第二天,71個鄰居聯名為代曉玲鳴冤作證,支持代的親屬起訴。但法院不受理此案,公安局連屍檢報告都不給家屬,並多次強行要求火化,被家屬堅決拒絕。據悉,公安局長李焱春親自到新安礦安排阻撓家屬上告之事。

當地民眾普遍認為,韓旭東是因為害死法輪功學員而遭的報應,此前當地也發生過多次類似報應事件。如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一日,雙鴨山市法制科尹懷玉等四人,辦事途中撞在饒河縣境內公路橋墩上,四人當場斃命。

雙鴨山市集賢縣公安局預審科科長關力財,曾非法把法輪功學員李輝、孫兆軍送進監獄,結果患肝癌晚期。家住雙鴨山市尖山區二十六中附近的老王太一直身體非常健康,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她當眾誹謗法輪功,幾天後突發腦溢血死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