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真不好意思 我怎麼還這麼年輕(組圖)

發表:2008-10-14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怎麼直到現在還這麼年輕?


尤其是看到網上評論及博客留言有好些在這方面罵我的文章和極為難聽的語匯之後,我感覺自己現在仍然這麼年輕健康充滿活力陽光燦爛好像挺對不起大家似的。

年輕漂亮有錯嗎?

好些人說,你發一張不化妝的照片給我們看看。於是我發了好多張打球的呀,吃飯的呀生活照在博客上。可是還是不被滿足。仍然要求我發表不化妝的照片。

我好生奇怪。每張漂亮的照片都是我的生活照,生活中我本來就是素面朝天,不喜歡化妝的。

哦----後來我明白了。他們希望看到的是我老態龍鐘,身材臃腫,雞皮鶴髮的照片。他們認為,我早就應該是這個樣子了。可是我並不臃腫,也沒有老態龍鐘,雞皮鶴髮啊?這樣的照片我怎麼拍得出來呢?

只有武則天的劇照。我把武則天從16歲演到83歲,83歲的造型照總可以讓他們舒服一點吧?

我也曾想過是不是應該像電影界的老師們一樣,把頭髮染成白色,穿上胖襖,拄著枴杖,再吹點皺紋,出去開座談會見大家,一開口用顫微微的聲音說:"孩子們----!"是不是這樣就會令人滿意了呢?

可是這太難做到了。要知道武則天老年的化妝,鼻子,頭髮,眼袋,眉毛,下巴,臉頰,脖子全是共聚物用粘貼的,要九個小時才能完成。

聲音當然可以變得顫抖,枴杖也可以拄上,可是這些粘貼物在夏天只能保持30分鐘,萬一我到了會場,開口說"孩子們----!"脖子和下巴都掉下來了怎麼辦?

這累不累呀?為什麼我不可以保持本色呢?

於是關於我整容的傳聞滿天飛。

許多整形醫院的醫生都拿我來說事兒。

一次我一個朋友給整形醫生打電話,要詢問整形方面的事情,那位醫生繁忙地說:"現在沒有時間講話,我正在給劉曉慶做金絲美容,她花了八十萬做全身金絲"。

半信半疑的她立即打電話給我,問:你正在美容嗎?

我說,我在橫店拍戲。你在哪裡呀?還好嗎?

她笑了起來,告訴我這個故事。他們倆都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的化妝師打電話給一個整形醫生為朋友諮詢,那位醫生詳細介紹了一個小時之後煞有介事的說,這個技術很好,你看劉曉慶做了一點也看不出來。

我和化妝師又笑了半天。

天天給我化妝,梳頭髮,化妝師應該是最瞭解我的了,他們時常被影視圈的演員甚至是明星問到"劉曉慶是不是整容了?""她平常不化妝是不是不能看?""給劉曉慶化妝應該很費事兒吧?"

每次化妝師都告訴他們說"劉曉慶還真沒整"。"給她化妝很快"。"化了妝和生活中差不多,只是化妝了要有色彩一些"。

根據我的經驗,聽到這樣的答覆大家會很失望。

"什麼都沒整,咋還恁年輕呢?"

我的經紀人也曾遇到這樣的事。

他的一位大名鼎鼎的醫生朋友信誓旦旦地告訴他,劉曉慶整容就是他主刀的。

"那她整的是什麼地方呢?"經紀人好不容易忍住了笑問。

"保密。一般客戶的情況我們是不能對外說的,這是職業道德。"醫生非常嚴肅地說。

前些年我去海南,參加一個美容院的活動。滿大街都是我的大頭像的招貼畫和旗幟,上面赫然寫著----著名影后劉曉慶XX 日來海口,獻身說法金絲美容一年後的奇蹟。

經紀人立刻出面交涉,終於把旗幟及招貼畫拿掉了。

活動開始前主辦方宣布我在一年前做過全身金絲,等一會兒大家將看到劉曉慶的身材和容貌,絕對會給你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上臺以後,我首先用了一段開場白闢謠。可是沒有用。


主辦方的所有工作人員悄悄跟他們的客戶說,她就是做了,不然咋身材那麼好那麼年輕?明星嘛,整了容是不會說的。

當然,他們那天要求做金絲美容的人特別多。

好貴的。要幾十萬呢。不是說我全身金絲花了八十萬嗎?

好發財哦。

就連我去法國,相熟的華人朋友居然一見面就拆開我的頭髮,仔仔細細前後左右地檢查了一遍,然後打電話給朋友說:"沒有整沒有整!我檢查過了,還真的沒有!"

就連謝晉導演,我參加《謝晉電影展》活動時他還悄悄派一個劇務來看我的臉上有沒有整容手術後的傷疤呢。

為此我還得罪過不少人。

有許多朋友問我在哪裡整容的?做得真好。要我把醫生介紹給她。

還有好友從美國打電話來問是哪位醫生替我做的?讓我趕緊把聯繫方式告訴她,她說自己的臉都不能看了。

可是我說不出來。我怎麼知道有什麼醫生啊?我沒有整過容啊?

每每在這個時候朋友就生氣了。她們認為我只想自己一個人美麗不想她們好。做了整容還不說真是虛偽。

幾乎每個記者招待會都問我如何保養的問題,咄咄逼人的問話一句緊接一句,彷彿是我不承認整容決不罷休似的。

人們普遍不理解不明白我為啥還那麼年輕。他們覺得我早該老得不忍目睹了。

人們也不接受我這樣年輕。於是各種罵人的話諸如"噁心","裝嫩","該回家歇著了還出來幹啥?"紛紛瓢潑而來,還有最難聽的話我就不一一言表了。

他們喜歡年輕的尊重年老的,就是不能容忍我一直美麗健康朝氣蓬勃地活著。

於是他們把我的年紀越說越大。關於我的出生年月有九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比我真正的版本大很多。

他們覺得我是個怪物。是不是只有我真正去把自己整容整得老眉哢嚓眼的他們才會滿意,才能把這口不服的氣給喘勻了?

可是年輕漂亮又什麼錯呢?我再問一句。

我不得不說是他們的觀念太陳舊了太過時了。是他們老了。

而我是正確的。我可以做為成功的範本驕傲自信地生活。

就連我的小狗相對象,由於抱去見面時沒有洗澡又髒又亂,不僅沒有被對方看上還被狠狠地咬了一口,還不是灰溜溜地讓我們把它抱回來了?

所以我說,因為我還這麼年輕狠狠地罵我一點兒用都沒有。是你們老了。我仍然會年輕美麗地活著。絕不會因為你們的不平衡,你們的東方式的嫉妒,你們扭曲的心態偏頗看法改變我現有的生存方式。

這其中罵我最多的詞彙就是"裝嫩",可是我一點也沒有裝啊。那我年紀輕輕地就在銀幕上扮演老年慈禧,咋沒人表揚我或是罵我"裝老"呢?

他們肯定在想,我們都老了,你咋還這樣年輕呢?並且被這個念頭折磨得睡不著覺。只有哪一天我像他們一樣地老了,他們的心裏就舒服了。

不要。不要這麼醜陋。這樣你們就太痛苦了。

如果你們把罵我和不平衡不容忍的心思和時間放在如何使自己更健康從而也更年輕的努力上,還不知道多漂亮帥氣,不僅大家看著是一道亮麗的風景,自己還感到快樂幸福呢!

提高生活質量,好好享受人生。向我學習吧!


来源:曉慶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