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怪異的世界記錄(一)

發表:2008-10-15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說話最快的人:1995年,加拿大人西恩·夏農用23.8秒背誦完《哈姆雷特》中"生還是死"的獨白。

2、被單人拉行100英尺的最重汽車:今年澳大利亞人德雷克·伯雅單人將30.68噸重的拖車拉行了30.5米。

3、跳淺水的最大高度:今年一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達尼·辛吉伯頓從8.9米的高度跳入30厘米深的水中。

4、憋氣時間最長:1959年,美國的羅伯特·福斯特憋氣13分零42.5秒。

5、全身與冰接觸的最長時間:今年一月,荷蘭的威姆·霍夫在一個裝滿冰塊的管子裡呆了1小時零17分。

6、連續高蹺跳次數最多:1990年,美國人格雷·斯圖瓦特在加州連續跳了177737次。

7、用下巴頂起玻璃杯的數量最多:2001年,美國人阿什裡塔·福曼在紐約用下巴頂起了75個一品脫啤酒杯,持續了10.6秒。

8、單指做俯臥撐次數最多:1992年,英國人保羅·林奇在倫敦用單指做了124個俯臥撐。

9、駕機翻觔斗最老的人:1998年,95歲的英國人艾德林·阿布利特駕機在萊切斯特上空翻了一個觔鬥。

10、高空走鋼絲的最高高度:1989年,法國人米歇爾·麥寧在3150米的高空走鋼絲。

11、一生負重步行距離最長的人:1969年至2000年,美國人阿瑟·布萊斯特拿著一個3.7米長的十字架在七大洲步行了34501英里。

12、身上長毛最多的家庭:墨西哥人加布裡爾和格梅茲全身98%的面積長毛。

13、自願忍受重力最重的人:1958年,美國人埃裡·皮定忍受82.6倍重力加速度(g),持續0.04秒。事後他在醫院住了三天。

14、打嗝時間最長的人:美國的查爾斯·奧斯伯從1922年起一直打嗝到1990年。

15、完成紋身時間最長的人:2003年,英國人克里斯用了足足33個小時才在身上紋上了明星畫像。

16、在頭上插釘子時間最長的人:美國人羅賓·漢索在耳朵和眼睛間插著一顆一英吋的鏽釘長達22年。

17、吞食雜物最多的人:1927年,一個加拿大婦女的胃中取出了2533件物體,其中包括947枚圖釘。

18、被閃電擊中次數最多存活的人:1977年,美國人羅伊·沙利文第7次被閃電擊中。

19、身上穿孔最多的人:古巴人路易斯·安東尼奧全身穿了230個孔。

20、一次生孩子最多的人:1997年,美國人鮑比·邁考和太太卡瑟琳一次生下7個孩子。

21、嗅腳丫最多的人:美國人曼德林·阿布里奇在為足科專家斯古爾醫生工作的15年間,共嗅了5600隻腳。

22、最有彈性的人:彼埃爾·布奇明以最能扭曲自己的胳膊和腿而著稱。

23、在背後用氣球捏出狗形時間最短的人:今年五月,英國人克萊格把手放在背後用9.26秒將氣球捏出一隻獅子狗的形狀。
mktin
24、被摩托車拖行的最高時速:1999年,英國人格雷·羅斯威爾穿著鈦底鞋被時速156英里的摩托車拖行。

25、在臉上放置匙子最多的人:今年五月,12歲的美國少年丁姆·約斯頓在臉上放置了15把匙子,平衡時間持續30秒。

来源:uwant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