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豪宅遭竊 盜賊竟是最信賴之人(圖)

發表:2008-10-15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貝的豪宅

貝克漢姆豪宅遭竊!幾件小貝和維多利亞的私人物品還被在eBay上拍賣!戒備森嚴的"白金漢宮"(小貝的豪宅Beckingham Palace與Buckingham Palace諧音)怎麼可能如此不堪一擊?原來行竊者是為小貝夫婦服務了十餘年的僕人埃里克-埃姆雷特和朱恩-埃姆雷特。

小貝夫婦

據悉,首先察覺被盜事件的是維多利亞的父母托尼和傑姬,他們在 eBay網上發現了辣妹的衣服和小貝的球衣及戰靴,顯然有人想藉著貝氏夫婦的名氣狠賺一筆。維多利亞的父母隨即趕赴了貝氏夫婦在赫特福德郡索布里奇沃思鎮的豪宅,發現網上晒出的幾件物品確實不見了。老夫婦立即報警,而警察按照eBay上顯示的地址在艾賽克斯郡埃姆雷特夫婦的住宅內發現的丟失的物品,並拘捕了二人,錄過口供後50多歲的夫婦二人已被保釋。

《太陽報》報導,被拍賣的物品共有三件,一件貝克漢姆的戰袍,一雙小貝的球鞋和一件辣妹的衣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小貝夫婦對這件事很失望,"他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他們不知道還有誰值得信任,破案後小貝面色鐵青。"

被盜物品

小貝的發言人表示現在不適合對此事做出評論,而埃姆雷特夫婦則否認做錯了什麼,並自信不會遭到起訴。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