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母的姐姐王靜榮會否成為楊佳第二?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8-10-16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二審時,楊佳抓住難得的機會為自己辯護說:"我認為我是無罪的,是他們先打人,我一級級投訴都沒有結果,而是一級級地侮辱我的人格。所以七月一日發生的事是完全正常的。"

如果楊佳知道外面正有許多熱心人為了尋找他那被人間蒸發的母親恨不得上窮碧天,下落黃泉,那他一定會更加理直氣壯地敵視那些人:瞧,他們就是這樣有恃無恐地魚肉百姓的,這就是他們的德性,他們該死!

楊佳之前所受的傷害,所受的委屈,至今還只有天知,地知,他知,那些人知,他母親知,不過,光從那些人不允許為他討公道的律師替他辯護,更將他的母親人間蒸發,甚至還一度秘密審判就可見一斑。而楊母的姐姐王靜榮所受的傷害,所受的委屈就有目共睹,驚世駭俗,令人髮指,想捂也摀不住了--當然,那些人擺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架勢,也沒打算要捂!

王靜榮唯一的親妹妹王靜梅在光天化日之下被那些人人間蒸發,自七月二日至今三個多月,音訊全無,生死未卜,其作俑者,辦案者,知情者無視大夥的指控,公然沆瀣一氣,公然踐踏公眾的良知與良心,直令憂心如焚的王靜榮告天不應,告地不靈。就所受的傷害,所受的委屈而言,王靜榮現在正在受的傷害,正在受的委屈,遠大於楊佳之前可能受的傷害,可能受的委屈,王靜榮更有理由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那些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將楊母人間蒸發,唯一的合理解釋是他們害怕楊母會成為楊佳第二,因為楊佳之前受的傷害與委屈至今還沒有一個公正的說法,如果他們打定主意就這麼不了了之,他們當然會害怕楊母也來個"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以前的皇朝統治者那麼喜歡搞誅連了,就是為了自己的安全起見啊。你看,楊母有可能會因為兒子含不白之冤而成為楊佳第二,楊母的姐姐也有可能會因為楊母被人間蒸發而成為楊佳第二,至於還有沒有隨之而來的楊佳第三,楊佳第四......,難說,想想也替那些人擔心啊!在一審判決時,法官大人用非常聳人聽聞的語氣,形容楊佳的小刀"刀刃長達10餘厘米",我很懷疑,如果出現楊佳第二,楊佳第三,楊佳第四......法院是否有本事用更加聳人聽聞的語氣來形容比 "刀刃長達10餘厘米"的小刀更為"恐怖"的作案工具?

如果楊母的姐姐王靜榮真的被迫成為楊佳第二,我想她也會如此為自己辯護:"我認為我是無罪的,是他們先人間蒸發了我妹妹,我一級級投訴都沒有結果,而是一級級地侮辱我的人格。所以×月×日發生的事是完全正常的。"

2008年10月1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