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攤主,制止小偷暴行被刺身亡(圖)

發表:2008-10-16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20時許,漢口北湖正街夜市服裝攤攤主李雙喜(36歲,男),因制止小偷暴打相鄰攤主遭小偷追殺,不幸身亡。

目擊者劉女士也是夜市攤主,在北湖正街與北湖路交會處賣服裝。她介紹,李雙喜的服裝攤位於她的服裝攤右側,與一個叫建強的攤主相鄰。

劉稱,20時10分許,一名身材瘦高的男子來到建強的服裝攤偷盜服裝時,被建強發現,這名男子反將建強按倒在地上暴打。

李雙喜見狀立即上前,伸手拉開壓在建強身上的施暴男子,稱有事可以商量,不要打人。這時,躲在人群中的該男子的兩名同夥閃出來,對李雙喜拳打腳踢,李雙喜掙紮著站起來,沿北湖正街往新華下路方向奔逃。三名小偷跟在後面,對李雙喜窮追不舍。另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攤主則稱,其中一小偷手中持有一把長20多厘米尖刀,邊追邊喊著要殺死李雙喜,"看你管閑事"。

約3分鐘後,眾人看到,李雙喜摀住脖子上的傷口,搖搖晃晃回到自己攤位前,倒在地上,鮮血從其脖子不停流出。

正在附近賣滷菜的一名60多歲的爹爹見狀,借了一輛三輪車,將李雙喜送往省新華醫院救治。

省新華醫院急診科一呂姓醫生稱,李雙喜脖子右側頸動脈被尖刀刺破,送到醫院時處於休克狀態。醫院對其搶救了近一個小時,無效,李雙喜於21時20分死亡。

北湖夜市數名攤主稱,三名小偷身高均在1米75以上。事發後幾分鐘,警方將其中一人抓獲。

李雙喜愛人的姑姑陳琍琍稱,36歲的李雙喜是蔡甸張灣人,其一家人住在漢陽郭茨口。李雙喜在北湖夜市擺攤10多年,有一個12歲的兒子。每天下午5時,李雙喜就從漢陽趕到北湖夜市擺攤,晚上11時才收攤。李雙喜平日話不多,但對人很熱情。事發時,其妻子在湖南進貨,目前正連夜趕回漢口。


来源: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