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房地產公司高層經理集體逃債出走

發表:2008-10-17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金融海嘯發生後,浙江出現房地產老闆失蹤事件,當地十佳企業--浙江中港房地產因關連欠債一億三千萬,大陸媒體報導老闆厲鷗已經出逃加拿大、資產或已經轉移,100多名業主週三到市政府請願。

全球金融海嘯後,大陸的房地產泡沫隨之爆破,租金房價應聲下跌,浙江一間房地產公司老闆集體失蹤事件。據大陸媒體報導,浙江金華的當地十佳企業--中港房地產,高層集體失蹤。法人代表厲鷗據稱已逃往加拿大,高層的丈夫丁慶平、岳母和正在讀幼兒園的女兒,也全部失蹤。中港房地產向民間舉債的近1億人民幣也危乎其危。

目前浙江中港控股的總部,及旗下的中港房地產為於淺水灣樓盤的售樓部都大門緊鎖,連普通員工都沒有上班。有業主,則樓盤外守候。週三,100多名浙江中港業主,自發地拉著橫幅到金華市政府門口申訴,5位業主作代表,與金華市政府溝通。不少業主,在上星期才全數付清樓盤的款項,當時仍未知老闆已經走人。

有已經入住小區的業主則擔心,小區週二晚突然斷電了,可能是供電局的人來拉閘。就算拿了連房產證的業主也擔心,公司管理層突破消失,淺水灣的一、二期隨時斷電。沒有拿到房產證的業主,則更為憂心,究竟房子有沒有一房多賣?

報導指浙江當地的地下錢莊一向火熱,炒樓團也風行,民間地下錢莊的月息達6%-7%。中港房地產在金華的地下舉債達到2億,而不少民間債主,紛紛以樓換債的方式到售樓處結算,希望減少損失。但由於中港至今未與供電部門簽署電房協議,有屋也會沒電、沒水、沒房產證。

目前,中港的淺水灣樓盤第四期只起到七層,現完全停工,第三期沒有可能按合同年底前交樓。第二期交樓一年幾,但業主還沒有拿到房產證與土地證。已經有業主,在網上發取串連,希望得到政府重視。小業主指,中港房地產在國慶後就已經失蹤,其向銀行的舉債涉及浙江大部分的銀行。資料顯示,中港房地產的老闆是丁慶平曾是浙江省第九屆、第十屆的政協委員,並有金華市工商業聯合會執委等要職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