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扶醉酒女同事如廁時將其強姦致死

作者:瀋之鎣 發表:2008-10-19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17歲小夥子,和女同事談心喝醉了酒,在送她如廁時,突然起了邪念,將其強姦,最後造成了女同事窒息死亡。近日,奉化檢察院將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小韋以涉嫌強姦罪移送法院審查起訴。

昨天,辦案檢察官說,事情發生在6月21日晚10點左右,與女友吵架後,小韋來到工作的酒店借酒消愁。他拿了好幾瓶白酒,白酒的度數有45度。

在小韋兩瓶白酒下肚後,曾經的女同事曉鴻來酒店吃夜宵。因為以前關係不錯,小韋把曉鴻叫過來一塊喝酒談心,不到10分鐘,又有兩瓶白酒被喝完,其中,光曉鴻一人就喝了一瓶半。

當晚11點左右,喝高的曉鴻說要上廁所,看她走路跌跌撞撞,小韋就扶著她。到了女廁所後,在酒精的刺激下,小韋對比自己大8歲的曉鴻有了衝動,於是不顧曉鴻反抗,強行脫去了對方的衣服,發生了性關係。

此後,兩人呆在那間女廁所裡睡著了。直到第二天早上7點,酒醒後的小韋發現自己和曉鴻都赤身裸體地躺在地上,曉鴻已經沒有了呼吸,身體僵硬,嚇壞的小韋匆忙幫曉鴻穿上衣服,跑出去報警。

經鑑定,曉鴻的死因系胃內容物吸入性窒息死亡,檢察官說,這可能是強姦時引發的。

有筆錄顯示,事實上,早在當晚11點,酒店清潔工陳某上二樓廁所準備打掃衛生時,發現女廁所的門推不開,裡面傳來女子的哭泣聲和男子的怪叫。

清潔工將此事告訴了店裡另外3名服務員,4人一起上樓,透過門縫,看到廁所裡小韋和曉鴻一絲不掛地躺在地上,幾個人一聲不吭退了出來。

同事們說,雖然知道小韋和曉鴻不是男女朋友,但平日私交不錯,之所以沒去打擾,是因為覺得這是人家的私事,不好意思。

檢察官說,近年來,他們已經接到多起熟人之間的強姦案,這類案件呈遞增趨勢,由於當事人熟識,容易模糊強暴的本質,使被害人陷於遭人誤解與懷疑的窘境,反而給當事人帶來更大的傷害。




来源:都市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