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林志玲東京影展搶盡鋒頭秘訣(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10-19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近幾年時尚界紛紛大量使用自然與淡雅色澤,返璞歸真的令人驚艷!低調的自然風潮也吹向彩領域,林志玲大量運用米色、棕色與粉紅色系彩妝,在一片低彩度色系中,唇部妝效光澤與明亮尤為重要,讓女人美的自然又不失動人光彩!


(GettyImages)


(林志玲東京影展搶盡鋒頭:GettyImages)


(GettyImages)

櫻桃小嘴型美女

櫻桃小嘴從視覺上就令人賞心悅目,整體妝容可盡量嘗試突出唇部,整體妝面應乾淨、白皙,眼部不宜著墨太多,避免搶走嘴唇風頭。


(網路圖片)

如果需要使用唇線,先選一款和自己嘴唇周圍顏色近似的遮蓋霜,用無名指取少量,沾在唇線上,輕輕暈開,與四周皮膚自然貼合。用唇線筆畫上嘴唇時只需略略擴展,關鍵是擴展下唇線,但外擴範圍最好不超過嘴唇輪廓的1.5毫米。

豐唇型美女

選一支具有珠光感的唇膏吧!由於豐唇已是目光焦點,只需在臉頰處輕抹淺淺的腮紅,眉型應比平時延伸,令面部整體看上去和諧自然,臉頰部可修容顯出立體感。


(網路圖片)

薄唇型美女

妝容重點可以放在眼影和腮紅的處理上,唇色以粉色、蜜桃色,淡色系不搶色為佳,主打「甜蜜牌」。如果想要艷麗的唇色,以裸妝作為底妝是不錯的選擇,營造「畫龍點睛」的效果。


(GettyImages)

美唇Q & A

Q1:如何才能識別唇膏優劣?

A:可從以下兩方面參考:

1.外觀─優質唇膏平滑無氣孔,達到一定的耐熱和耐寒標準,不會出現彎曲和軟化,膏體端正,細膩光滑,接觸嘴唇後附著力較強,並無不適感覺,色彩鮮亮。而劣質唇膏表面不規則,細看有微小的膨脹、膏體出汗現象等。膏體較軟易歪斜,不僅粗糙,還有麻點或細小顆粒,顏色不均勻。唇膏接觸唇部時不易溶解,發乾發澀,塗後嘴上會有異味。

2.外包裝─合格的唇膏無論是精裝還是簡裝,包裝及底部標籤上的生產許可證、生產日期、保質期和生產廠家等清晰可辨。而劣質唇膏的以上標識不完全或是隨意編造。


(網路圖片)

Q2:唇紋較深如何塗抹唇膏?

A:唇膏直接上色容易加深唇紋,最好用唇刷上唇膏,使用唇刷會使唇膏上色更為均勻,尤其唇刷的細小刷毛可以解決嘴唇本身的紋路、乾裂的細縫等問題。

量身定制絕美唇妝

膚色自然偏深的你,可以選擇自然色系的粉底液搭配自然色系的唇膏,膚色會顯得更柔和,讓你的笑容更加光芒四射,宛如攫取陽光的燦爛、海風的清新,健康的亮彩成為人群中最動人的風景。

(網路圖片)

膚色白皙偏粉的你,可以選擇柔粉色系粉底液,搭配柔粉色唇膏,令白皙膚色更散發健康粉嫩光芒,使清新自然的妝容更趨完美,突出甜美氣息,柔媚而不甜膩,那份乾淨清新讓每一個身邊的人都不禁注目。

膚色偏黃、暗沉的女性可以選擇暖色調的紅色唇膏讓,臉龐看起來柔和明亮;杏色漸變略帶粉色的唇膏,能提亮亞洲人自然略有暗淡的膚色,增加清新動人光澤,柔和融入不著痕跡,卻瞬間提亮,可搭配淺杏色的粉底液粉底同時提亮並均勻膚色。

細節美唇全天候

*嘴唇有硬皮時,避免用手硬撕。用熱毛巾敷一會兒,令硬皮軟化,用棉簽輕輕除掉後,再塗潤唇膏。

*當唇部出現乾裂時,可先用熱毛巾敷唇3分鐘,後用柔軟的刷子輕輕刷掉唇上的死皮。

*飯後切記要先把唇上的油擦拭乾淨,再上潤唇膏或口紅。

*塗口紅前先塗潤唇膏,除了滋潤保護的作用外,還可避免色素滲入嘴唇,卸妝也更快捷,還能使口紅的顏色更明亮。

*含有蜂蠟、茶樹油、蘆薈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潤唇膏有很好的滋潤作用,可以放心使用。


(網路圖片)

水潤唇妝輕鬆畫

Step1:遮蓋原本唇色

在嘴唇上塗抹粉底液或遮瑕膏,遮蓋原本的唇色。

Step2:唇峰塗抹亮色眼影

用小刷子在唇峰塗抹少許亮色的眼影,使唇部立體感得到加強。

Step3:塗抹唇蜜

塗抹適量唇蜜,過多會令嘴唇顯得過油,失去清爽感。

Step4:下唇中央塗抹較淺色唇蜜

在下唇中央再塗抹一些淺色的唇蜜,使唇部立體感加強。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