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上15種最昂貴的東西

發表:2008-10-20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貴的人身保險:詹尼弗·洛佩斯,她在紐約的一家保險公司給自己上了人身保險,保額高達10億歐元!   

造價最高的電影:仍然是《泰坦尼克號》,拍攝費用超過了2億美元!

出價最高的廣告:百事公司2002年曾邀請美國當紅歌星布蘭尼·斯皮爾斯為其飲料拍攝廣告。90秒鐘的廣告,竟支付了753萬美元!

費用最高的旅行:美國商人丹尼斯·蒂托和南非IT業億萬富翁馬克·沙特爾沃特為了能夠登上國際空間站,每人支付了2000萬美元!

最貴的汽車:法拉力Enzo,最低售價是67萬美元。該車幾乎是忽略了美學作用,它以最獨有的外貌和從一級方程式賽車直接借鑒的空氣動力學效應,傾心地被塑造為只為一個目標而存在的汽車,那就是速度!

最貴的畫:荷蘭畫家魯本斯的油畫《毆打嬰兒》2002年易主,購買者竟不惜出資7350萬歐元!魯本斯(1577-1640)是法蘭德斯大畫家,他是歐洲第一個巴洛克式的畫家。

最貴的香菸:Treasurer牌香菸。每盒售價約24歐元,只在專賣店裡有售。

最貴的服裝:美國宇航員的服裝。每套價值900萬美元!

最昂貴的股票:美國BerkshireHatheway投資公司的股票在交易所時的售價每股高達6.4萬歐元!

轉會費最高的球員:法國球員齊達內。從尤文圖斯隊轉到皇家馬德里隊,其轉會費創下了6870萬美元的最高記錄!

最昂貴的胸罩:德國攝影模特海迪·克盧姆曾經在紐約的一次時裝展示會上展示過這種價值1250萬美元的胸罩。

最值錢的商業品牌:可口可樂。估價高達689億美元,差不多相當於可口可樂整個公司價值的60%!

最貴的芭比玩具:1999年3月,為紀念芭比娃娃推出40週年創作了一個芭比娃娃,價值5萬英鎊。這個娃娃本身用了將近20克拉的鑽石。圍繞著字母"B"是用鑽石做成的一列小火車圖案的彎弓,這個彎弓以移 動並可當胸針戴,頭冠、耳環和裙子圈環是用18K白金鑲鑽製成的。

最貴的書籍:達·芬奇的《萊斯特法典:論水、地球與天體系統》。這是一本用特殊鉛字印在一種貴重紙張上的書。比爾·蓋茨曾經花2400萬美元買下了這本書。

最貴的婚禮服:世界上最貴的婚禮服由埃萊娜·甘維爾製造,價值730萬美元,鑲有亞歷山大·雷扎寶石。這件婚禮服於1989年3月23日在法國巴黎首次公開展示。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