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手機輻射的十八個方法

發表:2008-10-20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想必各位都已是人手一部了,手機通話是通過高頻電磁波將電訊號發射出去的,發射天線周圍存在微波輻射,輻射波由高到低依次為天線部、聽筒部、鍵盤部和話筒部。至於手機輻射的危害還沒有定論,不過據說會造成癌症等病變,所以手機輻射大家還是避而遠之吧。


1.稍待至通話建立,再把聽筒放至耳邊。通訊建立中的手機是以最大功率工作的。建議安裝Qcellcore之類可以接通震動的軟體。

2.不要用手指按住手機,有礙通訊,會迫使手機以更高功率工作。

3.只在良好的通訊條件下通話。一般有信號強度顯示。

4.在通訊不良的情況下,可以換個位置或區域以獲得更好的信號。

5.在汽車裡最好安上外置天線。汽車的外殼會阻礙甚至反射電磁波,導致手機以最大功率工作。

6.火車上不要打電話,最好在上火車前打,一般鐵路沿線訊號不強。或者在一個專門設有手機標誌的車廂,保證有更好的信號,當然最好等火車到站後打。

7.使用耳機。手機離身體和頭部越遠,輻射當然越小。IMST的Dr.Bahr得出結論:使用耳機使輻射非常明顯的減低多倍。

8.不要把手機一直帶在身上。比如放在辦公室的桌子上,或者晚上關機,或開著放在距離較遠的椅子上,或收訊一般良好的窗台上。

9.SAR值給出的是在手機輸出最大功率是給頭部造成的輻射值。歐盟標準2W|Kg,美國1.6,國內為1。雖然手機商給出的SAR一般都稍高於實際輻射值,但選擇一個SAR值較低的手機比較明智。

10.藍色天使標誌,幾乎無實際意義。要求手機的SAR值最高為0.6W|KG。0.6這個值不是因為科學上認定0.6對健康不產生影響,而是在德國市場上僅15%的手機是低於0.6,但沒有手機商採用這個標準。


11.不要相信什麼防輻射的貼紙或其它一直莫名其妙的東西。絕大多數不起作用並只會妨礙手機收訊質量,或者完全收不到訊號,這只是騙錢的玩意。

12.使用帽子,這些內置有反射輻射的金屬可以起到隔離和反射輻射的作用,可以減弱甚至完全消除手機輻射。或者使用手機袋。

13.手機盡量保持垂直的態勢。

14.不需要藍牙時,請關閉。

15.有無線信號時,盡量使用Wifi。不用時,一樣關閉。

16.經常關機,因為即使在待機時,手機也會不時與基站通訊。

17.少用手機。如果你相信手機對健康產生影響,就少用手機,因為通常手邊還有座機。

18.避免使用無繩電話。


来源:健康863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