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 佩林與模仿者同臺現身搞笑

發表:2008-10-20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阿拉斯加州州長、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18日晚成為全國廣播公司(NBC)脫口秀節目座上嘉賓,和善於模仿她的蒂娜·費同臺現身,製造了不少笑料。

假佩林:惟妙惟肖

節目開始,費首先裝扮成佩林,模仿一場新聞發布會。

"佩林""告誡"記者,只回答問題的"一部分",嘲笑佩林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問題作答。

旁邊,一名發言人對台下記者說:"什麼都別寫。"

當被問及最近關於"愛國州"的問題時,費模仿佩林的口氣,將紐約、新澤西、馬薩諸塞、加利福尼亞等民主黨傳統上佔據優勢的州納入不愛國之列。

至於"搖擺州"俄亥俄州,"佩林"的回答是,支持還是反對美國,"要看他們自己(投誰的票)"。


左圖為佩林的模仿者蒂娜·費,右圖為阿拉斯加州州長、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

真佩林:表現活躍

畫面不時切轉到後臺的佩林,她表現活躍。看到有人模仿她唱歌時,佩林坐在椅子上,揮舞著雙臂,隨著音樂節拍前後搖動。

主持人洛爾納·邁克爾斯隨後和佩林談論模仿秀。

佩林對"新聞發布會"發表意見:"我在新聞發布會上不這樣,描述不真實。"

費的演出搭檔亞歷克·鮑德溫走上舞臺,假裝把佩林誤認為是費。

鮑德溫對邁克爾斯說:"這是國家迄今最重要的一場選舉。難道你希望費去扮演那個可怕的女人嗎?"

邁克爾斯"一本正經"地聲明,坐在自己面前的是貨真價實的佩林。

鮑德溫裝作一副困窘的樣子,對佩林說:"原諒我。我必須說,‘你本人要熱辣得多。'"

費還在前臺繼續模仿著佩林。隨後,一襲黑衣,腳蹬靴子的佩林本人走上臺,假佩林見狀溜之大吉。

"謝謝你們,"佩林向現場觀眾打招呼,"我不會回答你們的任何問題,但我很想藉此機會說,‘這裡是紐約,這裡是星期六之夜'。"

諷刺秀:只為娛樂

今年8月,佩林被馬侃選為競選搭檔,一夜之間成為政壇新星。"星期六之夜"節目演員蒂娜·費也因模仿佩林惟妙惟肖,知名度大增。這一節目吸引了更多選民關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貝拉克·歐巴馬的支持者們也樂於觀看,希望從費的模仿秀中找到攻擊佩林的靈感。

比如,費模仿佩林評價馬侃和歐巴馬,"因為美國人非常憤怒,馬侃也怒不可遏","歐巴馬說話時像個天使,馬侃說話聽起來像運垃圾的卡車"。

政治模仿秀中,經常出現一些正規場合難以討論的敏感話題,深受觀眾喜歡。

費經常借模仿秀諷刺佩林,後者在共和黨人中支持率沒有為此降低,顯示節目娛樂性好,但對選情影響不大。

一份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費的最新諷刺劇播出後,佩林在共和黨人中的支持率僅從原先的79%下跌1個百分點。

馬侃本人也拿費和佩林開玩笑,戲稱兩人是雙胞胎,"出生後才分開了"。麥氏同時誇讚佩林是一名"了不起的搭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